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奧斯坦德 對 布魯日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4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奧斯坦德前鋒法斯安沙卡拿、右閘比捷卡邦繼續避戰,前者曾在上輪比盃奠定勝局;幸好前鋒朗奴華加斯僅在聯賽停賽,今戰可以候命。

  布魯日攻中雲拿根剛戰一箭定江山,但之後曾射失12碼。球隊今場踢國內盃賽勢輪換,射手禾臣、翼鋒艾曼紐丹尼斯、門將艾芬賀華夫都可望正選上陣。

  奧斯坦德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比捷卡邦(後衛)、法斯安沙卡拿(前鋒)

  布魯日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今場為比盃16強賽事。聯賽下游球隊奧斯坦德狀態低迷,雖然剛戰氣走安德列治,但近期其實敗率甚高;他們在上圈比盃遇弱時,也要戰至尾段才奠定勝局。聯賽領頭羊布魯日上仗主場以1比0擊敗梅斯干,近3場取2勝1和,表現出色;他們陣容強大,就算輪換也有一定實力,「主客和」取客勝。

  對賽 

  兩隊近6次交手,布魯日全勝。
  兩隊近6次交手,4次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更多关于"奧斯坦德 布魯日"的新闻

攻略动态

修咸頓 對 諾域治

軍情修咸頓雙箭頭丹尼艾格斯及禾特普斯剛戰又各入一球,近期腳風皆順,今場會繼續合作;但球隊防守問題仍未見改善,取代日本中堅吉田麻也的波蘭後衛碧拿歷克,與積克史堤芬斯的中路組 ……[详细]

帕拉尼恩斯 對 山度士

軍情帕拉尼恩斯有射手歷卡奧及防中威靈頓艾巴里斯杜刑滿復出,但前鋒域天奴上仗領紅被逐,今仗停賽。山度士有多人刑滿復出,包括中場真恩莫達、中堅盧恩皮利斯、前鋒蘇迪爾度,以及領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