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赫斯 對 利雲斯頓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4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赫斯的傷兵情況未有改善,後衛夏寧、約翰蘇達亞、中場加魯斯奧都要明年才可望復出,只有射手干拿華盛頓有機會在本月中回歸。


  利雲斯頓中場馬雲巴特利上陣成疑,後衛歷奇戴夫連亦傷癒有機會回歸戰陣。射手賴登戴基斯狀態回落,近7場僅入1球。


  赫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夏寧(後衛)、約翰蘇達亞(後衛)、加魯斯奧(中場)、干拿華盛頓(前鋒)


  利雲斯頓
  停賽:/
  上陣成疑:歷奇戴夫連(後衛)、馬雲巴特利(中場)
  受傷/缺陣:施斯比比(後衛)、列夫高(後衛)


  近況


  中下游之戰。赫斯狀態差勁,剛戰吞格拉斯哥流浪5蛋後,錄得連敗兼一球不入;該隊在主場亦沒有太大威力,近5場主場只得1勝2和2負。利雲斯頓剛戰主場以0比0賽和咸美頓,總算終止3連敗,但整體表現仍差,近7戰不勝;特別是進攻疲弱,近3場皆入球交白卷,「入球」取細安心。


  對賽


  ?兩隊近2次交手,全和。
  ?兩隊近3次交手,全開「總入球」1球或以下。

更多关于"赫斯 利雲斯頓"的新闻

分析动态

些路迪 對 咸美頓

軍情些路迪中場約拿芬希尼斯肩部受創,成為了超長傷兵名單的最新一人。射手奧辛尼艾度亞迪、中場基士堤、占士科利斯狀態大勇;當中基士堤剛戰梅開二度,今屆已有8個聯賽入球。咸美頓 ……[详细]

鴨巴甸 對 格拉斯哥流浪

軍情鴨巴甸守將布魯士安達臣、薩克維拿傷癒復出,但中場白賴臣仍上陣成疑。首席射手卡斯格拉夫剛戰先開紀錄,近期入球不停。格拉斯哥流浪射手摩尼路斯、中場賴恩堅特腳風大順;剛戰繼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