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利物浦旧将:伤病不可预料 红军冬窗引援取决一点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在北京时间11月30日晚间11点举行的一场英超第14轮比赛中,利物浦凭借中后卫范迪克的2粒进球,主场2-1战胜布莱顿。此役过后,利物浦积40分继续领跑英超积分榜,且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1分。近日,在接受《利物浦回声报》采访时,前红军后卫斯蒂芬-沃诺克谈到了红军在冬窗采取的转会策略。

 


  在斥巨资引进范迪克以及阿利森这样的顶级强援之后,利物浦在上赛季赢得了欧冠冠军,在英超联赛中也获得了亚军。但是今年夏天,利物浦并没有大手笔的引援,只是引进了西班牙门将阿德里安以及年轻的荷兰后卫范登博格。球迷们普遍认为,红军会在冬季转会窗口中进行大手笔引援,但沃诺克认为,球队应当将引援行动做得更灵活一些。在对阵布莱顿之前,利物浦在英超联赛积分榜上有着9分的优势。沃诺克认为,利物浦在12月份的表现将会直接决定主教练克洛普在冬窗中采取的转会策略。


  “对于利物浦在夏季(转会窗口中)的表现,人们仍然有一些疑问,”沃诺克对《利物浦回声报》说道,“但我认为,如果利物浦可以继续在联赛中保持领先,与此同时,合适的球员也在一月份出现,他们可能会认为这(签约)会是促成自身夺得英超冠军的重要因素。”


  “我认为这(冬窗是否会有引援)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伤病情况。在进入1月份的转会窗口之前,谁都不知道伤病情况会发展成什么样子。你永远不能说,你在11月份就打算签下哪位球员,因为你不知道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自己队里的某位球员和其他队里的某位球员身上会发生什么情况。”


  “当然,我也不希望球队一下子与很多球员签约,这会影响球队阵容的稳定性。尽管如此,我认为球队已经确定了一些能够适应不同情况的球员。以这种前提来指导引援是可取的,但不能无意识地为了引援而引援。”


  “如果前场三叉戟之一出现了伤病,球队一定会有应急计划,这个计划可能不是引进新援(而是利用现有球员)。俱乐部所做的引援计划都是取决于接下来发生的情况,这与法比尼奥受伤后球队内部所做出的应对非常相似。”

 

更多关于"利物浦"的新闻

相关新闻

布莱顿主帅:利物浦无懈可击 为我们的努力而骄傲

北京时间11月30日晚间的一场英超联赛,利物浦主场2-1战胜布莱顿。布莱顿主帅波特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利物浦是一支没有任何弱点的球队,此外他认为范迪克打进的第一个进球之前 ……[详细]

拒绝救心丸-卡拉格:可否让我在最后20分钟轻松点

此前结束的一场英超联赛中,利物浦主场2-1击败布莱顿。利物浦名宿卡拉格在赛后发推表示,恳求利物浦能让球迷们在最后时刻不要那么揪心。上半场,范迪克在两次定位球进攻中头槌破门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