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布莱顿主帅:利物浦无懈可击 为我们的努力而骄傲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1月30日晚间的一场英超联赛,利物浦主场2-1战胜布莱顿。布莱顿主帅波特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利物浦是一支没有任何弱点的球队,此外他认为范迪克打进的第一个进球之前利物浦有犯规嫌疑。

 


  波特说:“我认为,在利物浦在取得第一个任意球之前,康诺利先受到了对手的侵犯。范迪克是一个非常擅长定位球得分的后卫,随后他又通过一次角球进攻得分,在定位球防守方面我们还需要做得更好。”


  “不过,我还是要祝贺利物浦取得胜利,你可以从这场比赛的内容中看到,他们为什么是一支顶级球队。”


  “你可以感觉到安菲尔德的球迷们无时不刻不在支持他们的球队,这也要感谢我们球员的表现。说实话,我很喜欢这场比赛,并希望能再多踢一会儿。”


  “我们在与顶级球队的比赛中投入了很多,但利物浦是一支没有弱点的球队,这就是事实。”


  “我们在开局阶段表现还可以,但还没有达到我们想要的水平。全场比赛中并没有太多机会,但是两次定位球进攻就将比分改写为2-0。在安菲尔德球场,你不得不期待自己能在90分钟后能幸免于难。”


  “面对一支非常非常优秀的球队,我们表现出了很大的勇气,当你缺乏勇气时是非常危险的。比赛中有很多积极的因素,有时候1-2的比分比0-2的比分容易让球员有更好的发挥,但我们需要从一开始就展现出那种水平。正如你们所看到的,这并不容易。尽管略有失望,但我仍为我们的努力和所做的一切感到骄傲。”

 

更多关于"布莱顿 利物浦"的新闻

相关新闻

拒绝救心丸-卡拉格:可否让我在最后20分钟轻松点

此前结束的一场英超联赛中,利物浦主场2-1击败布莱顿。利物浦名宿卡拉格在赛后发推表示,恳求利物浦能让球迷们在最后时刻不要那么揪心。上半场,范迪克在两次定位球进攻中头槌破门 ……[详细]

冲击金球!范戴克半场头球梅开二度 阿诺德两送妙传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英超比赛中,利物浦在主场以2-1的比分有惊无险的战胜了来访的海鸥军团布莱顿。比赛中,利物浦铁闸范戴克在上半场就完成了梅开二度的好戏。在赛场上,范戴克很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