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退役球员规劝登贝莱:要学会像成年人一样思考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在巴萨对阵多特的欧冠比赛中,巴萨球员登贝莱肌肉受伤,他的频繁伤病成为了外界热议的话题。前西班牙人球员埃拉给登贝莱写了一封公开信,希望后者能够改变生活状态,像成年人一样思考问题。

  “我写这封信是因为,在巴塞罗那对阵多特蒙德的比赛中,我在社交媒体上发现了艾伯特-奥沃诺(前球员)的推文,‘我无法相信你,奥斯曼。’我马上就知道你又一次肌肉受伤,我不需要刻意寻找更多的信息,因为在推特上议论你已经成为一种潮流。人们开始猜测你过着怎样的生活。我想你已经习惯了这些传闻,因为这是不可避免的。”

  “当我看到你含泪离场的画面时,我不难理解你的处境。我知道什么是肌肉损伤,这就像贫穷家庭的汽车故障——它从来不会在最好的时候到来。”

  “不要急于复出,准备好了再上场。暂时远离社交媒体。如果你所有的朋友都和你住在一起,你为什么需要这个东西?不过这是另一个问题——我不知道你为什么和这么多朋友住在一起。难道没有其他人看出来这对你不是好事么,或者你根本不在乎?”

  “把他们赶出你的房子并不意味着让他们远离你的生活,我知道你需要支持,但你应该开始像成年人一样思考。以你的年龄来说,做到这点并不容易,但你需要厌倦现在的生活,才能找到最好的状态。”

更多关于"巴萨 登贝莱"的新闻

相关新闻

巴萨联赛大名单:梅西领衔 皮克、登贝莱停赛

本周六晚19:00,巴萨将在西甲中客场挑战埃瓦尔,巴萨公布了本场比赛的大名单。门将:1-特尔施特根、13-内托、36-特纳斯后卫:2-塞梅多、6-托迪博、15-朗格莱、1 ……[详细]

又违纪?登贝莱被踢出大名单 乌姆蒂蒂还在养伤

今晚23点,巴萨将在西甲第12轮中客场对阵莱万特。在巴萨官方公布的大名单中,登贝莱的名字却并没有出现在内。在10月6日,巴萨4-0大胜塞维利亚。在那场比赛中,登贝莱因为抗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都体:巴萨马竞有意小罗马 但球员不会离开米兰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有一些西甲豪门正在关注AC米兰后卫罗马尼奥利,其中就有巴萨和马竞。不过红黑队长不会离开现在的俱乐部。报道称,他对米兰来说是非卖品。小罗马与米兰的合同 ……[详细]

吉梅内斯:巴萨是马竞西甲争冠的直接对手

北京时间12月2日凌晨,本赛季西甲第15轮的一场重头戏将在马德里万达大都会球场上演,马竞将主场迎战目前占据积分榜榜首的巴萨,在接受采访展望这场比赛时,马竞的乌拉圭后卫吉梅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