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萨里谈迪巴拉进球 与C罗聊足球聊身体状态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尤文图斯在本轮欧冠小组赛中主场1-0击败马德里竞技,赛后,尤文图斯主帅萨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回答了记者们提出的一些问题。

  ——您怎么看待本场比赛?

  欧冠的比赛会更加开放,我们踢出了一个出色的上半场,球队的节奏和最近几场比赛有所不同,下半场我们失去了一些球权,最终用体能去进行弥补。我们应该更有连续性,更加清楚,就像我们在前45分钟所做的那样。

  ——迪巴拉踢出了一场伟大的比赛?

  他打进了一个没有人可以再给他更多建议的进球,而事实上一名教练通常可能会说,“你在那个位置射门做什么?”

  ——球队的体能状况怎么样?

  在最近几场比赛中我们都处于高水平的体能中,对于教练员们来说如何分配球员的体能是非常重要的,但如果你跑了很多,就要知道你可能在场上状态并不好。

  ——尤文图斯已经小组出线了……

  当你踢欧冠的时候,想要一切顺利是非常困难的,如果你犯错,代价将很昂贵,我们做出了出色的跑动,因为提前出线不容易,而在赢球后提前出线是非常重要的。在马德里的2-2平局并不一样,因为我们在那里同样能赢,在三月我们应该处于一个很好的体能状况中。

  ——赛前您和C罗聊过了,能否知道您跟他说了什么?

  我们谈论了在贝尔加莫(上轮客场对阵亚特兰大)的比赛,我们聊了足球,聊了我们的球队,也聊了他的身体状态。

 

更多关于"尤文 萨里 迪巴拉"的新闻

相关新闻

迪巴拉:留在尤文是明智的决定 与伊瓜因有默契

在昨晚的意甲联赛中,尤文图斯客场3-1逆转战胜亚特兰大。赛后迪巴拉在接受GoalItalia采访时表示,留在尤文图斯是一个明智的决定,更靠近球门的位置对他帮助很大,同时他 ……[详细]

没有C罗又何妨?尤文阿根廷双煞起飞 萨里抖起来

意甲第13轮比赛,C罗因为身体原因没有进入比赛名单,失去C罗的尤文虽然踢得比较狼狈,但是凭借着锋线上的阿根廷双煞的三个进球客场3-1逆转战胜了亚特兰大获得了三分。没有C罗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欧冠罕见镜头:34岁C罗单刀跑不起来了!

尤文1-0赢了马竞,但C罗今夜的表现只能说是平庸。在今夜,C罗全场甚至只有1次射门,而且还打了飞机。这次射门,还能直接体现出C罗身体素质的下滑。C罗全场唯一一次射门,出现 ……[详细]

欧冠-迪巴拉0度角任意球!尤文1-0马竞头名出线

北京时间11月27日凌晨4:00,2019-2020赛季欧冠D组第五轮的比赛打响,尤文图斯在主场安联球场对战西甲的马竞。上半场比赛,C罗尴尬零射门,迪巴拉伤停补时阶段禁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