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伊瓜因:没想抢C罗的位置 和萨里合作一直很愉快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尤文图斯前锋伊瓜因坚决表示,尽管他在C罗缺阵时表现出色,但并没有想“抢”C罗在球队中的位置。

 


  伊瓜因在上周末对阵亚特兰大的比赛中打进了个人本赛季的第5个进球,在C罗缺阵的情况下,他和迪巴拉组成的锋线搭档赢得了好评。

  “我很高兴。”32岁的阿根廷人在新闻发布会上确认,“不仅是因为我选择了留在尤文,还得益于队友、俱乐部和工作人员对我的热情相待。我在这里很开心,度过了几年美好的时光。”

  “目前一切顺利,但我可不会满意。赛季很长,在赛季结束前我们还有很多需要证明。当一支球队像我们这样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时,你就需要充分利用你得到的每一次机会,保罗(迪巴拉)和我都尽力做到最好。”

  当C罗2013年加盟皇马时,伊瓜因为提高葡萄牙人的影响力而让位,去年C罗来到尤文时也是如此。那么,他是否更愿意和迪巴拉搭档呢?

  伊瓜因表示:“他们是不同类型的球员,所有人都喜欢和伟大的球员一起踢球,他俩都很伟大。我正努力适应,以能够和他们俩搭档。”

  “我不需要从任何人那抢任何东西。我们都知道C罗是谁,一个赢家。我努力帮助球队获胜,大家都很重要很关键,不管是场上的还是场下的。从长远来看,这就是让一支球队保持胜利的原因。”

  阿根廷人和主帅萨里的合作在那不勒斯和切尔西取得了成功,现在两人又在都灵重聚。

  伊瓜因说:“在萨里手下,我经历了我职业生涯最好的几年,我知道他想要什么。我很高兴和他一起工作,也努力做到他对我要求的。萨里在执教生涯中不断进步,这个赛季他正努力让球队以他希望的方式踢球。”

  “我们正在努力,这赛季开局很好。可能我们的整体表现并不闪耀,但至少比赛结果说明我们仍处于正轨。”

  北京时间周三凌晨,尤文图斯将主场迎战马德里竞技。斑马军团积10分已经提前出线,马竞7分排在第二,领先同积3分的莫斯科火车头和勒沃库森。

  伊瓜因如此看待这场比赛:“马竞必须得到我们的重视,他们也已经赢得了重视。明天的比赛会非常艰难。他们来到我们的主场会想要赢球,从而提前出线,但我们也会为赢球努力。”

 

更多关于"尤文 伊瓜因 C罗"的新闻

相关新闻

里皮:只有孔蒂能阻止尤文 国米会坚持到最后

在接受《罗马体育报》记者采访时,里皮谈到了关于本赛季意甲联赛冠军之争的话题。里皮表示:“只有孔蒂才能阻止尤文,国米不会放弃,他们会一直与尤文竞争到最后。”尤文已经连续8年 ……[详细]

迪巴拉:留在尤文是明智的决定 与伊瓜因有默契

在昨晚的意甲联赛中,尤文图斯客场3-1逆转战胜亚特兰大。赛后迪巴拉在接受GoalItalia采访时表示,留在尤文图斯是一个明智的决定,更靠近球门的位置对他帮助很大,同时他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