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烏茲別克 對 巴勒斯坦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9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烏茲別克的俄超羅斯托夫射手蘇梅洛度夫,剛戰再有入球,分組賽已入4球;但球隊仍在兩度領先下,反勝為敗;主帥阿巴莫夫今場會加強攻力,施基夫將任正選,與蘇梅洛度夫合演雙箭頭。

  巴勒斯坦剛戰不敵也門,主因是前鋒阿保華達在上半場中後段已「兩黃一紅」被逐,令球隊打少1人之下陷入苦戰;阿保華達今場要停賽,*捷希達將會受用,與馬蒙迪華達合作攻堅。

  烏茲別克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巴勒斯坦
  停賽:阿保華達(前鋒)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今場為世盃外亞洲區第2圈D組分組賽。烏茲別克上輪主場以2比3不敵沙特阿拉伯,4戰得6分排第2;球隊首循環雖曾0比2不敵巴勒斯坦,但該仗敗陣有輕敵之嫌,今場可望藉主場之利報回一箭之仇。巴勒斯坦剛戰0比1受挫也門,近3場分組賽只得1和2負,跌落分組賽尾二;近況欠佳之餘,對賽近績其實相當輸蝕,今場主勝可捧,「入球」細亦可考慮。

  對賽

  雙方近4次交手,烏茲別克3勝1負。
  雙方近2次交手,全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更多关于"烏茲別克 巴勒斯坦"的新闻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切爾達 對 拉斯彭馬斯

軍情切爾達新帥謝拿迪斯上仗聯賽遭遇領軍3戰首敗,但領軍能力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盧頓 對 賓福特

軍情盧頓上仗聯賽被曼城大炒,但由巴克里破蛋;該前車路士中場 …… [详细]

凱沙羅頓 對 韋恩

軍情凱沙羅頓的尼侯斯重創十字韌帶,提早收咧。韋恩的李賢珠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