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欧国外攻略:捧威尔斯生死战上盘剥「牙」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9日   来源:苹果日报

  周二欧国盃外围赛E组最后一轮赛事,威尔斯将在主场迎战匈牙利上演生死一战。威尔斯上轮作客两球击败阿塞拜疆,保住出线希望,今仗只要击败对手,即可升上次席晋身来年的决赛周。威尔斯有主场之利加上人脚齐整之下,让半/一捧上盘。


  今仗威尔斯任务相当简单,只要击败匈牙利,就毋须理会同日斗阿塞拜疆的斯洛伐克,成功升上次席兼顺利晋身决赛周。诚然,威尔斯在杰斯执掌后,整体风格依然未有大变法,亦是以稳守突击以及高空轰炸为主。球队今届外围赛即使赢波的比赛亦未能入多于一球,攻力疲弱仍是威尔斯最大弊病。但胜在防守够稳健,7场比赛下来只失6球,归功于一众效力英超及英冠球队的守将。再者,威军的主场一向有保证,2019年至今各项赛事主场5次出击取得4胜1和保持不败,斗世界盃亚军的克罗地亚亦成功逼和对手。


  今仗威尔斯最大的利好因素,莫过于两大主将加里夫巴利及艾朗蓝斯有望齐齐正选上阵。今届赛事蓝斯因伤几乎全程缺阵,直至上仗对阿塞拜疆终于首次外围赛中上阵。有齐巴利及蓝斯两大主力,大大加强球队的攻力。加上一众小将丹尼尔占士及哈利威尔逊,绝对有力主场拿下这场生死战。


  对手匈牙利状态颇为低沉,自球队六月主场击败威尔斯后,近五战只有主场对阿塞拜疆一仗赢波,其馀比赛全败,17年至今作客更只尝1胜,攻力一般实在难撑,博主队顺利赢波出线。

更多关于"威尔士 匈牙利"的新闻

研究动态

克羅地亞大「吉」大利

週三凌晨,國友賽繼續進行,克羅地亞將在主場對陣格魯吉亞。雙方實力差距明顯,加上克羅地亞近況不俗,擁有主場之利的他們是役當然值得追捧。克羅地亞去年迎來了爆發性的一年,他們在 ……[详细]

德國望擒北愛爾蘭

週三凌晨,歐洲國家盃外圍賽分組賽再度有精彩賽事奉上,屆時C組方面,德國將會在商業銀行競技場迎戰遠道而來的北愛爾蘭。德國分組賽七場比賽贏足六場,球隊戰意十足,而且雙方此前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蔚山HD VS 横滨水手前瞻

亚冠:蔚山HDVS横滨水手时间:2024-4-1718:0 …… [详细]

曼城皇馬上演巔峰對決

週四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繼續上演精彩好戲,其中曼城將主場迎 …… [详细]

拜仁欲吞「仙」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週四凌晨再度進行,屆時拜仁 …… [详细]

欧冠解析:曼城 VS 皇马

温教授欧冠解析:曼彻斯特城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 …… [详细]

莫迪 對 奧特足球會

軍情莫迪後衛基斯杜化侯根及邦巴克同因傷上陣成疑。前鋒維頓貝 …… [详细]

波圖雙殺甘馬雷斯一定得

葡萄牙盃準決賽最後一場角逐,週四凌晨如期而至,波圖將回到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