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欧预赛-格子传射托利索破门 法国2-0获小组第一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8日03:45,欧洲杯预选赛小组赛H组最后一轮落下帷幕,法国客场挑战阿尔巴尼亚。上半场比赛,格里兹曼在第8分钟的时候任意球助攻托利索首开记录,随后格里兹曼在第30分钟时接杜波传中推射破门。下半场比赛,双方互有攻守,却再无建树,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法国在客场以2-0的比分战胜阿尔巴尼亚,锁定小组第一。

 

 

 

欧预赛-格里兹曼传射托利索破门 法国2-0获小组第一


  第8分钟,法国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格里兹曼左侧将球罚入禁区,托利索前点包抄到位头球攻门入网,1-0,法国打破了场上的僵局。

  第15分钟,格里兹曼右侧直塞打穿对手防线,杜波得球之后下底传中,对方防守球员赶在吉鲁之前将球破坏。第20分钟,法国后场发动快速反击,希萨伊战术犯规放倒托利索拿到一张黄牌。第22分钟,阿尔巴尼亚在中场断球,拜尔一路带球到前场,将球分到了右路的空档,可惜前插的希萨伊传中没有处理好,被法国队后卫拦截。

  第24分钟,格列兹曼开出右侧任意球,里贝沙出击在吉鲁头顶上将球摘下。第26分钟,巴拉日前场抢断后持球推进,朗格莱上抢犯规拿到一张黄牌。

 

欧预赛-格里兹曼传射托利索破门 法国2-0获小组第一


  第30分钟,杜波在阿尔巴尼亚禁区内断球,沿禁区线将球带到了左边,然后横穿门前,格里兹曼门前包抄得手,2-0,法国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37分钟,金彭贝左侧禁区外接球突施冷箭,没能压住打上了看台。第39分钟,格里兹曼开出左路角球,朗格莱禁区近距离头槌轰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半场比赛结束,法国以2-0的比分暂时领先阿尔巴尼亚。

  易边再战,第51分钟,格里兹曼一脚斜塞,吉鲁单刀球劲射被贝里沙扑出。第53分钟,托利索中路得球后带球突破,一脚直塞找到了格里兹曼形成单刀,面对对方门将,格里兹曼选择横传,本耶尔德未能包抄到位。第63分钟,吉鲁在禁区左路接球后直接起脚打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没收。第65分钟,拜尔前场左路得球后起脚传中,希萨伊在后点包抄倒在禁区,当值主裁并没有任何表示。第67分钟,杜波前场右路拿球后杀入禁区,起脚打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

  第68分钟,杜波依斯禁区右侧打门被贝里沙挡出。第71分钟,格里兹曼斜传,吉鲁禁区前沿的弧线球搓射击中立柱。第77分钟,梅穆沙伊主罚定位球射门被人墙挡出,希萨伊再补射打高了。第87分钟,拜尔外围突施冷箭偏出了球门。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法国在客场以2-0的比分战胜了阿尔巴尼亚,锁定小组第一。

  双方出场名单:

  阿尔巴尼亚(4-3-1-2):1-贝里沙;5-维塞利、6-迪米斯特、17-德尔玛库、4-希萨伊(80’,22-特拉西);3-伦亚尼(45’,21-罗西)、7-拜尔、8-贾苏拉;15-科塞(45’,9-梅穆沙伊);19-巴拉伊、10-马纳伊

  法国(3-4-3):16-曼丹达;4-瓦拉内、5-朗格莱、3-金彭贝;21-杜波(87’,2-帕瓦尔)、17-西索科、12-托利索、22-本杰明-门迪(74’,19-迪涅);20-本耶德尔(84’,18-费基尔)、7-格里兹曼、9-吉鲁

 

更多关于"阿尔巴尼亚 法国"的新闻

相关新闻

齐达内:法国队应有本泽马位置 他一直想回国家队

在皇马对阵埃瓦尔的赛前发布会中,皇马主帅齐达内谈到了麾下爱将本泽马的国家队前景,他表示从实力来看,本泽马应该在法国队占据一席之地。“他(本泽马)一直想为法国队效力。说实话 ……[详细]

法国队没有马夏尔?阿什利-扬:法国队错过了他

在法国队公布的本期国家队名单中,没有马夏尔的名字。对此,马夏尔的俱乐部队友阿什利-扬有自己的看法。马夏尔本赛季为曼联9场比赛打进5球。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阿什利-扬谈道:“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波尔图跨赛季57轮联赛不败 创造葡超历史新纪录

波尔图在今天凌晨的葡超联赛1-0战胜吉马良斯,至此波尔图已经在联赛中跨赛季57场不败,创造了葡超历史不败新的纪录。波尔图上一次在联赛输球还要追溯到2020年10月30日, ……[详细]

艾克森转会进展顺利 有望周一前完成注册

据巴西媒体“gauchazh”报道,艾克森转会格雷米奥的进展顺利,有望在周一前完成注册。尽管艾克森的新东家已经确定是格雷米奥,但目前格雷米奥尚未官宣艾克森加盟。格雷米奥高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