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欧预赛:德国为超荷兰 主场磨刀待宰白俄罗斯?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6日   来源:7M体育

  欧预赛:德国VS白俄罗斯

  时间:2019-11-17 3:45

  北京时间11月17日周日凌晨,欧预赛C小组的一场比赛即将开打,德国队将坐镇主场迎战白俄罗斯队。德国5胜1负积15分,排名小组第2位,白俄罗斯1胜1平5负积4分,小组排名第4位。

  本届欧预赛德国和荷兰同在一个小组,目前两队并驾齐驱,荷兰和德国5胜1负同积15分,荷兰因净胜球的领先暂时力压德国,排名小组首位。德国如若想要超过荷兰,除了寄希望荷兰在对阵北爱尔兰的比赛中犯错失分之外,自己也需要在赢球的基础上,尽可能地多捞净胜球。德国本场比赛面对白俄罗斯,德国整体实力高于白俄罗斯,双方在本届欧预赛第一次对决中,德国便在客场2-0完胜白俄罗斯,所以此役德国队心理优势明显,加上坐拥主场优势,德国更是信心十足,虽然近期德国队遭遇较为严重的伤病困扰,部分主力包括吕迪格、萨内和哈尔斯滕贝格均因伤无缘本届欧预赛,而哈弗茨和罗伊斯在近期也因伤退出国家队,但目前德国的综合实力依旧可怕,在上一轮对阵爱沙尼亚的比赛中,德国队在被罚下1人的情况下,最终依然在客场3-0战胜对手,足见其板凳深度的雄厚。所以此番德国拿下白俄罗斯难度不大。

  白俄罗斯上一场在主场1-2不敌荷兰队,目前小组排名第4名,其实早已失去了小组出线的资格,不过球队在去年欧国联的赛事中表现突出,获得了D联赛B组的头名,成功升上C联赛,此外,白俄罗斯还有机会和D联赛的其他小组头名球队诸如格鲁吉亚、科索沃和北马其顿争夺一个欧洲杯正赛名额。所以本场比赛对于白俄罗斯来说意义不大,加上综合水平不如德国,无欲无求的白俄罗斯战意并不是十分充足,此番白俄罗斯争胜希望不大。

  本场比赛机构开出主让三球,对德国队主场赢球的支持力度十足,德国队为了反超荷兰,此役极有可能大开杀戒地获得足够多的净胜球,今战看好德国队主场完胜白俄罗斯。

  推荐:德国(三球)

  (斯图老橙)

更多关于"德国 白俄罗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大地专栏】欧锦赛推荐:德国 vs 白俄罗斯

欧锦赛推荐:德国vs白俄罗斯时间:2019-11-1703:45大家好,今晚欧锦赛预选赛继续展开,身处C组的德国将在主场迎战白俄罗斯。尚未锁定小组出线名额的德国想必定会全 ……[详细]

欧预赛推荐:北爱尔兰 VS 荷兰

比赛:欧预赛北爱尔兰VS荷兰时间:2019-11-1703:45欧洲杯预选赛C组第7轮,北爱尔兰将坐镇主场迎战荷兰,目前在小组积分榜上,北爱尔兰取得6战4胜2负,积12分 ……[详细]
分析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英超:布莱顿 VS 曼城

温教授英超解析:布莱顿VS曼彻斯特城时间:2024-04- …… [详细]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