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索斯:斯特林这事到此为止了 大家庭里难免有分歧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在英格兰与黑山的赛前发布会上,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谈到了斯特林禁赛事件。

  在昨日集训中,斯特林与戈麦斯发生了冲突,随后英格兰足总确认在与黑山的比赛中弃用斯特林。

  在今日赛前发布会上,索斯盖特回应了此事。

  ——为何选择公开处罚?

  我与一支非常年轻的团队共事,我们所从事的是一项情绪容易激昂的运动。我觉得有必要公布处罚决定,这样不会让其他球员受到困扰,斯特林昨晚通过他的账号解释了昨晚情绪上升的那一刻发生的事,对于乔戈麦斯来说,(斯特林)行为是错误的。

  这样的事在足球世界里是会发生的,你得想法子去让这事过去,需要一些时间让情绪冷静,一些经验丰富的球员在让大伙团结这件事上发挥了作用。

  作为一个团队,我们会着眼于让球队前进,我的首要任务一直是帮助所有的球员。

  这是我关于斯特林的决定,无论是否在现在就公布,这件事也会在周四的比赛被发现,我更倾向于现在就处理。

  事件的最后,我需要为整个团队继续前进找到正确的解决方法,这是个很艰难的方法,你要尽力去做到公平。我已经做出了我认为恰当的决定,斯特林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决定,但我认为这个决定也是对的。

  ——关于乔戈麦斯脸部的抓痕

  我不准备描述细节,已经有足够多的猜测、讨论以及观点出现了,我不准备添加谈资。我已经说了我认为该说的话,我们不得不在团结球队上尽可能的努力。

  ——是否跟队员们都交谈过?

  我与队员们都聊过了,尤其是跟老队员们,他们对我过去几年的工作方式非常的了解。我们是一个团结的队伍,现在我们要专注于足球本身,我们在周四晚上有一场重要的比赛,这也是现在我在这边发言的原因,这事我们可以画条线到此为止了。

  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让每一名球员都做好比赛准备,这一点再清晰不过,这是他们出现在集训的原因,也是我们要努力击败的黑山的原因。我会在今天和所有的队员谈话的。

  ——为何做出禁赛斯特林的决定

  我跟教练组的所有成员都讨论过了,我是教练,我得做出这个决定。只要愿意,每名球员都可以跟我谈一谈。我的意思是,每名球员都需要往前看。无论是老队员还是新队员,我做的决定会尽可能做到公平,决定已经做出了,那就是斯特林周四不会出战,对我来说,这件事情已经结束了。

  当前首要任务是尽可能地去保持球队的团结,随着情绪的逐渐冷静,这件事是可以做到的,球员们共同努力的方式给我留下深刻印象。

  我爱我的球员们,我们就像是一个家庭,所有的家庭都难免出现分歧,最重要的是在这些分歧产生后进行沟通。

  作为主教练,我不可能永远碰不着类似的情况,这是我工作的一部分。

相关新闻

费迪南德:索斯带队不错 但冲突的事处理不太好

英格兰名宿费迪南德在facebook发声,谈到了斯特林与戈麦斯的冲突。对于索斯盖特公开做出弃用斯特林的决定,费迪南德表示不赞同。他在facebook写道,“作为英格兰主教 ……[详细]

镜报:斯特林在与戈麦斯冲突时说了“别惹我”

在英格兰此前集训中,两名英格兰国脚斯特林与戈麦斯发生了冲突,英媒《镜报》独家披露两人在训练中的冲突过程。早在集训前曼城与红军的比赛尾声,斯特林就曾与戈麦斯发生口角,而这一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