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克洛普:球队踢得很有活力打入了漂亮进球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英超第12轮一场焦点战,利物浦主场3-1击败曼城,以8分优势继续领跑英超积分榜。赛后,克洛普接受了BBC和天空体育记者的采访,称赞了球队的出色表现,也谈及了对未来比赛的展望。

  --关于对手以及球队的表现

  “他们(曼城)发挥很棒,我们必须全力做好防守,但我们打进了很漂亮的进球。”

  “很明显,这场比赛强度非常高,也非常难踢。对手从禁区外围传球,比如斯特林,那我们是如何盯防他的呢?当我们不再专注于防守他的时候,之后发生的你都看到了(开场12分钟打入两球)。”

  “利物浦的队员们注意力都高度集中,这是非常好的,这是我们能击败曼城的唯一方式。或许别的球队可以采取别的战术(战胜曼城),但这是我们唯一能击败对手的方式。”

  --球队打进第一粒进球后自己没有立即庆祝

  “问题出在VAR。球队打入第一粒进球之前,我已经看到了(关于手球的)争论,而我只是静静等待。因为有争论,所以进球后人们的反应也不同,但之后什么也没有发生(进球没问题),今晚我可以好好庆祝了!”

  “除了上赛季主场0-0战平曼城的那场比赛,那场我们控球率更高,球队过往对阵曼城的比赛都和今天的场面很相似。我们踢得不是最好看,控球率也不是最高,但我们踢出了一场很有活力的比赛,我感到非常高兴。”

  --关于居于榜首的压力

  “如何面对榜首压力?说实话,我们还没有感受到压力。”

  “赛季还很长,球队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人们保证会说从本场之后利物浦可能会面临输球压力了,但我们并不在乎。”

  --本赛季球队会保持不败吗?

  “不,我们完全不这么认为。”

  “我赛后曾想到了一个词,但在这里我不会说。球员们即将迎来国际比赛日,之后我们要客场对阵水晶宫(北京时间11月23日),这就是我现在唯一关注的。”

  本轮战罢,利物浦11胜1平积34分,以8分优势居积分榜首位。

更多关于"英超 焦点 利物浦 曼城 克洛普"的新闻

相关新闻

罗伯逊:第一粒进球非常关键 圣诞节后再看排在哪

英超第12轮,利物浦3-1曼城。赛后,利物浦后卫罗伯逊接受了媒体的采访。罗伯逊表示:“去年曼城击败我们赢得了联赛冠军,所以在主场踢一场这样的重要比赛,赢得胜利很重要。”“ ……[详细]

B席:恭喜利物浦但我们不会放弃 不想谈手球争议

本轮英超,曼城1-3折戟安菲尔德球场。赛后,贝尔纳多-席尔瓦接受了采访。他评价了比赛,同时也谈到了他对手球的看法。---关于手球“我还没看(回放),这个该由你们来分析,而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恩迪卡心脏问题比赛中断

意甲第32轮,罗马vs乌迪内斯。比赛83分钟,恩迪卡疑似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锁定第八

战报老詹掌控全场砍28+11+17+5湖人大胜鹈鹕锁第八N …… [详细]
关注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英超争冠三队本轮仅曼城赢

本轮英超,利物浦0-1水晶宫,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英超 …… [详细]
赛后

英超-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23:30,英超联赛第33轮的焦点战在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