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英超攻略:前列大戰 李城必拆廠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9日   来源:苹果日报

  周六英超上演李斯特城主場對陣阿仙奴的前列大戰,現排第三的李城今季越戰越勇,自敗予利物浦後取得聯賽三連勝;相反對手阿仙奴雖排第五但近況欠佳,錄得四連和外,今季英超5場作客賽事僅得1勝,李城讓平/半上盤值捧。

 

  李斯特城自血洗修咸頓9:0後,球隊的士氣及狀態都達最佳狀態。事實上,李城於10月初作客敗予榜首利物浦後已重回勝軌,英超錄得三連勝,射手占美華迪更以10球高踞射手榜第1位,是今季英超首位入球達雙位數的球員。另外,李城今季近5仗主場賽事錄得4勝1和,王權主場絕對是李城的信心保證。


  另一邊廂,阿仙奴近三場都被對方在比賽尾段入球逼和,可見球隊防守欠集中。此外,槍手今季英超的作客5場只得1勝2和2負只入5球,作客攻力令人擔心。球隊近期更有內部問題,早前辱罵球迷的中場格列沙加被褫奪隊長臂章,日前更被傳會在一月離隊重返德甲。往績方面,阿仙奴近3次作客李城只得1和2負,相信目前表現低迷的槍手,今作客造訪王權球場也難逃一敗,上盤值捧。

 

更多关于"李斯特城 阿仙奴"的新闻

攻略动态

英超攻略:撐「盤王」錫菲聯擋熱刺

周六英超熱刺迎戰對錫菲聯,牌面實力計熱刺無疑優於該支「升班馬」,但目前卻意外地於積分榜落後予後者;錫菲聯今季未曾遭逢大敗,面對Big6球隊更全部贏盤,今場作客熱刺受讓一球 ……[详细]

英超大勢:聖人求反底冇甩拖

周六英超有多場賽事上演,上輪聯賽在尾段遭曼城反勝的修咸頓,回到主場迎戰愛華頓。兩支球隊在開季的狀態同樣不佳,雙方領隊都面臨被解僱的危機,但今場有主場之利的修咸頓,遇着今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