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日職大勢:強陣川崎勢獵鹿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9日   来源:苹果日报

  周六日職上演鹿島鹿角對川崎前鋒的大戰,川崎近況和往績皆在主隊之上,平手盤力撐客軍。

 

  今季日職進入最後四輪賽事,鹿島雖現排榜首,不過仍被第2及第3的FC東京及橫濱水手緊追;川崎前鋒現時多踢1輪下落後鹿島5分排第4,但數字上仍有機會追趕榜首,故今仗雙方都無失分空間。

 

  雙方最近曾經在日聯盃四強交手,川崎獲1勝1和,而鹿島已經超過四年未有在聯賽擊敗過川崎。至於川崎剛於周二戰畢浦和紅鑽,球隊在該仗收起小林悠及大島僚太等主力,預料是役可以全力應戰。


  同日另一場磐田山葉對FC東京,主隊雖現時仍排聯賽榜尾,但仍有機會護級。磐田主場對FC東京往績甚佳,對上六次主場聯賽對東京未嘗一敗,磐田今場受讓半/一,下盤值捧。

 

更多关于"鹿島鹿角 川崎前鋒"的新闻

攻略动态

修咸頓 對 愛華頓

軍情修咸頓剛戰欲製造爆大冷戰果,終功敗垂成,但由守將維斯達加特、積克史堤芬斯及碧拿歷克組成的三中堅防線,配合全隊領先後囤重兵防守,表現受領隊哈辛赫圖大讚。守將賴恩貝特蘭早 ……[详细]

紐卡素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紐卡素一直存在攻力不足問題,但上仗作客韋斯咸,竟然靠守將施亞蘭奇勒、費達歷高費南迪斯及再獲重用的中場舒維爾入球贏波;領隊布魯士形容球隊該仗頭45分鐘表現,是他自今夏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