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亞冠盃攻略:希拉爾紅鑽「大」得起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9日   来源:苹果日报

  周日上演亞冠盃決賽首回合,由沙地阿拉伯球隊希拉爾主場迎戰日職代表浦和紅鑽,主隊擁多位國際級球星火力驚人,而浦和同樣韌力十足,料今仗會出現大手交易,捧入球中位數[2.5球]大。

 

  希拉爾及浦和紅鑽曾經於2017年的亞冠決賽碰頭,當時浦和兩回合計贏2:1第2次高舉亞冠獎盃。不過希拉爾現時已經坐擁多位曾經在歐洲搵食的球星,包括意大利前鋒基奧雲高、前法國國腳巴菲迪比高美斯及秘魯國腳安達卡里路等。

 

  希拉爾近期火力驚人,對上10場有9場入2球或以上,而且沙地阿拉伯日夜溫差大,希拉爾今仗主場出擊可獲優勢。

 

  浦和紅鑽近期戰績低迷,近3場聯賽錄得1和2負。不過浦和今季在亞冠躋身決賽,而且在今屆的淘汰賽階段,都能取得作客入球,料今仗亦會以取得作客入球為目標。

 

更多关于"希拉爾 浦和紅鑽"的新闻

攻略动态

澳職大勢:西部聯上盤可收「悉」

周六澳職上演雙「西」對碰,由西部聯主場迎戰西悉尼流浪者,前者在意大利名將迪亞文迪及前澳職神射手貝利沙壓陣下,有力打破西悉不敗身,西部聯讓平/半可捧上盤。澳職新丁西部聯除開 ……[详细]

日職大勢:強陣川崎勢獵鹿

周六日職上演鹿島鹿角對川崎前鋒的大戰,川崎近況和往績皆在主隊之上,平手盤力撐客軍。今季日職進入最後四輪賽事,鹿島雖現排榜首,不過仍被第2及第3的FC東京及橫濱水手緊追;川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