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英超攻略:撐「盤王」錫菲聯擋熱刺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9日   来源:苹果日报

  周六英超熱刺迎戰對錫菲聯,牌面實力計熱刺無疑優於該支「升班馬」,但目前卻意外地於積分榜落後予後者;錫菲聯今季未曾遭逢大敗,面對Big6球隊更全部贏盤,今場作客熱刺受讓一球,追下盤。

 

  錫菲聯踢法實際,經過11輪聯賽後取得4勝4和3負暫列第6,領先處於10名以外的熱刺3分。錫菲聯火力不算太強,勝在防守出色,至今僅失八球;球隊3場英超敗仗都是以1球之差落敗,當中對手包括有榜首利物浦以及另一前列球隊李斯特城。除紅軍外,錫菲聯在今季已與另外兩支Big??6球隊交手,分別作客2:2賽和車路士以及上月尾在主場以1:0擊敗阿仙奴,今肯定無懼熱刺。球隊陣容完整,首席射手之一賴斯莫薩特近況不俗,近3戰共入2球。

 

  熱刺今季表現欠穩,已連續四場英超不勝,到周三歐聯作客貝爾格萊德紅星卻以4:0大勝,在上輪累對愛華頓中場安祖高美斯嚴重受傷而領紅的孫興民,其紅牌被推翻,今場仍可候命,而門將洛里斯等則仍倦勤。熱刺今季水準飄忽,迎戰硬淨的錫菲聯難望大勝,下盤可取。

 

更多关于"熱刺 錫菲聯"的新闻

攻略动态

英超大勢:聖人求反底冇甩拖

周六英超有多場賽事上演,上輪聯賽在尾段遭曼城反勝的修咸頓,回到主場迎戰愛華頓。兩支球隊在開季的狀態同樣不佳,雙方領隊都面臨被解僱的危機,但今場有主場之利的修咸頓,遇着今季 ……[详细]

亞冠盃攻略:希拉爾紅鑽「大」得起

周日上演亞冠盃決賽首回合,由沙地阿拉伯球隊希拉爾主場迎戰日職代表浦和紅鑽,主隊擁多位國際級球星火力驚人,而浦和同樣韌力十足,料今仗會出現大手交易,捧入球中位數[2.5球]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