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瓜帅指马内假摔 克洛普:保证不提曼城战术犯规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据《利物浦回声报》报道,克洛普回应了瓜迪奥拉对马内的评论,他表示自己不会给这件事拱火了。

 


  在利物浦2-1绝杀维拉的比赛中,马内在上半场因为假摔而被裁判黄牌警告,而在10月份利物浦2-1击败莱斯特城和热刺的比赛中,马内都为球队赢得了两个点球。


  在谈到这件事的时候,瓜迪奥拉说道:“有时候马内会假摔,有时候他能打进绝杀球,他是一个天才。”


  克洛普承认自己对瓜帅的言论感到意外,他说道:“老实说我不太相信瓜帅说了这些话,但后来我自己看到了,我不确定佩普当时说的是马内还是利物浦全队,但老实说,都不太友善。”


  “我不确定自己是不是想拱火,我对这些事情不太感兴趣,而且我保证不会提(曼城使用)战术犯规的事,或许说这句话已经够多了,但这也是我唯一会说的一件事。”


  “我不知道瓜迪奥拉说这话的时机,我是否也经常被问到关于曼城的事情?我不知道,一般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我都不知道其他比赛的结果,这是实话。”


  “我没有问任何人其他比赛的结果,我必须先和球员还有很多人谈一谈,然后才接受采访。我从不考虑其他比赛的结果,我也不会在采访结束后问记者其他球队踢得怎么样,然后他和我说曼城在第86分钟赢得了比赛。”


  “我不理解这些事情,我的大脑只足够考虑自己的球队,关于利物浦的事情我已经够忙了,周中我们要踢亨克,我的所有精力都在这场比赛上面。”


  “这就是我干活的唯一方式,在那之后我们可以来谈谈曼城,我们必须得谈。我们内部也会谈论很多关于曼城的事情,然后大家会好好备战,但在亨克的比赛结束前,我们提都不会提和曼城的比赛。”

 

更多关于"利物浦 克洛普 瓜迪奥拉"的新闻

相关新闻

福勒:克洛普执利物浦前拒过曼联 他们太专注商业

据英格兰媒体《镜报》报道,在接手利物浦之前,克洛普拒绝了成为曼联主帅的机会,因为他认为曼联太过于注重商业影响力。自四年前离开多特蒙德后,克洛普在成为利物浦主帅之前曾拒绝过 ……[详细]

卡拉格:若克洛普离队 十分支持杰拉德回来执教

近日利物浦名宿卡拉格接受采访时说到利物浦帅位的问题,他十分支持未来杰拉德能接任克洛普。卡拉格告诉镜报记者:“换帅的时机非常重要。谁知道克洛普什么时候会离开,杰拉德可能会有 ……[详细]
利物浦动态

阿圭罗:对我们而言 德比是对阵曼联而非利物浦

本周,曼城前锋阿圭罗接受了《法国足球》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表示当自己得知不会继续留在马竞时,他需要做出对自己最好的选择,因此加盟了曼城,现在来看他认为自己的决定很棒。随后阿 ……[详细]

名宿:克洛普在欧冠可安排轮换 萨拉赫需要轮休

前阿森纳球星、现天空体育评论员查理-尼古拉斯在参与节目时谈到了利物浦的情况,尼古拉斯认为克洛普可以考虑在周中欧冠与亨克的比赛中对阵容进行轮换,为球队下轮联赛与曼城的关键战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