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阿圭罗:对我们而言 德比是对阵曼联而非利物浦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本周,曼城前锋阿圭罗接受了《法国足球》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表示当自己得知不会继续留在马竞时,他需要做出对自己最好的选择,因此加盟了曼城,现在来看他认为自己的决定很棒。随后阿圭罗还表示,与同利物浦比赛相比,对阵曼联的比赛才是他们的德比战。

 


  在被问到为何选择加盟曼城时,阿圭罗这样回答道:“当时我知道自己不会继续留在马竞了,我在等待,看什么是我最好的选择,尤其是要看哪支球队的比赛方式最适合我。”


  “曼城对我非常感兴趣,时任主帅曼奇尼也给我打了电话,这里还有我的阿根廷同胞特维斯和萨巴莱塔。因此我决定来到这里,我想我的决定很不错。”


  随后,阿圭罗被问到在比赛93分20秒时的那个进球意味着什么(2011-12赛季英超联赛最后一轮,曼城主场迎战女王公园巡游者,90分钟内蓝月亮1-2落后,然后在伤停补时阶段,哲科和阿圭罗接连进球,以3-2击败对手,阿圭罗的进球为曼城锁定了当季联赛冠军,那是曼城首次赢得英超联赛冠军,也是俱乐部历史上第三次赢得顶级联赛冠军)。


  在谈到那一刻时,阿圭罗这样表示:“那是在对阵女王公园巡游者的时候,我在比赛最后阶段的进球。那天我们非常紧张,因为我们还没有习惯踢这样的比赛,这有可能为我们赢得冠军。”


  “我的很多队友还没有赢得过任何东西,因此,压力和焦虑困扰着我们。我们经历了一场艰难的比赛,直到第93分钟,我才得到机会取得进球,那场比赛真的非常艰难。”


  “我认为如果那天我们没有赢得英超联赛的冠军,那将是令人非常失望的。我们有在主场取胜的所有因素,但如果我们失败了,可能接下来还将迎来其他的失败,这将会让我们在后来重新考虑这场比赛。”


  “不过幸运的是,我们赢得了胜利,我们可以在下个赛季和之后的赛季继续为冠军而战,当我来到这里的时候,曼城刚刚赢得了足总杯,我相信这个联赛冠军已经赢得了英超的尊重,而且在过去的八个赛季中,我们四次赢得了联赛冠军。”


  尽管现在已经是曼城俱乐部历史第一射手,不过阿圭罗表示,在年轻的时候,他并不是一名纯粹的前锋,并透露即使无法取得进球的时候,也不会让他感到困扰。阿圭罗这样谈道:“尽管我知道取得进球是很棒的,但在更年轻一些的时候,我并不是一名纯粹的前锋。当我来到这里之后,我开始踢得更像一个9号球员,我已经习惯了进球。”


  “这(不进球)对我来说并不是一个困扰,因为即使我们保持全神贯注,事情也不一定会按我们预期的发展,我会尽量保持冷静,因为我知道现在我的位置是前锋,迟早会有机会进球,而进球最好的方式就是不要想太多。”


  在谈到与现主帅瓜迪奥拉的关系时,阿圭罗表示:“一切都很好,我们交流很多。自从他来到这里以后,我们就互相了解了,我们之间的一切都非常清楚,我了解他,他也了解我。”


  “当他让我上场的时候,我会尽全力做到最好,因为我知道在我身后还有热苏斯,他是一名反应迅速的前锋,无论在什么时候,只要他在场上得到了机会就会取得进球。这对瓜迪奥拉来说可能是个问题,因为他需要选择让谁上场比赛。”


  现在,曼城和利物浦是争冠对手,他们之间的比赛也可能要比曼城对阵曼联更受到关注,不过阿圭罗表示,与对阵利物浦相比,对曼城而言,与曼联的比赛才是德比战。阿圭罗这样补充道:“(对阵利物浦)可能从电视上来讲是一场德比,但对我们而言,德比的比赛是对阵曼联。”


  “利物浦一直是一个强硬的对手,但当我到来的时候,球队是在和曼联争夺冠军,一开始,曼城和曼联的比赛是有些奇怪的,然后是切尔西。不过在过去的四个赛季里,利物浦已经成为了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现在正在和我们一样为了英超冠军而战。”


  “这是联赛中唯一一支能给我们带来伤害的球队,多年来他们一直在追逐英超冠军,上个赛季他们没有坚持到最后,所以现在他们充满了动力。这个赛季他们排在了我们前面,他们会努力坚持到最后。”


  最后,阿圭罗被问到本周末将要在安菲尔德球场对阵利物浦的比赛,阿圭罗这样表示:“我们知道这是一个很难取得胜利的地方,但我们会努力做到这一点,因为距离俱乐部上一次在那里获胜已经有很长的时间了,这将是决定冠军归属的关键比赛。”

 

更多关于"阿圭罗 利物浦 曼联 曼城"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曼晚:伤情不明朗 阿圭罗与凯尔-沃克可能缺战热刺

《曼彻斯特晚报》报道,在欧冠对阵热刺的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前,曼城球员阿圭罗、凯尔-沃克等人都面临着伤病恢复问题。在蓝月亮1-0击败布莱顿的足总杯半决赛中,凯尔-沃克在 ……[详细]

阿圭罗:合同期内只专注于曼城 未来优先考虑独立队

据《天空体育》消息,曼城前锋阿圭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自己只关注于曼城,但合同到期后母队独立队是自己优先考虑的球队。阿圭罗出道于阿根廷独立队,2006年夏天加盟马德里竞技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跨界发展!罗伊-基恩客串出演英剧《少年犯》

据《镜报》报道,曼联名宿罗伊-基恩最近在英剧《少年犯》中客串了一名角色。自从2006年退役之后,基恩除了执教之外还经常担任足球评论员,现在,这位48岁的爱尔兰后腰似乎想发 ……[详细]

老舒梅切尔:曼联的阵容普通 球员的态度也不好

红魔名宿老舒梅切尔近日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曼联0-1不敌伯恩茅斯的比赛,他直言曼联目前的阵容很普通。“这场比赛显然不够好,我为索尔斯克亚感到遗憾,我认为他有些进退维谷,他能够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