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温教授分析:红黑军团激战蓝鹰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3日   来源:7M体育

  意甲:AC米兰 vs 拉齐奥

 

  比赛时间:2019-11-04 3:45 星期一

 

  亚洲*:0.82 受让平/半 1.04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3点45分,意甲联赛将进行一场焦点对决,AC米兰坐镇圣西罗球场迎来拉齐奥的来访。

 

  AC米兰上赛季由于表现不佳失去欧战资格,这支落魄豪门本来可以将全部精力放在新赛季的意甲联赛当中,然而在10轮过后他们仅仅取得4胜1平5负的战绩。刚刚执掌球队的詹保罗只能中途下课,新帅皮奥利上轮带领球队取得上任以来的首胜,此役面对来势凶猛的拉齐奥,红黑军团能否取得换帅之后的第二场胜仗,将是球队接下来表现的晴雨表。AC米兰进攻端不乏好手,类似苏索、雷比奇、博纳文图拉和皮亚特克等球员的经验均十分丰富,但他们缺乏的是凝聚在一起的战斗力,此外球队的后防线也需要有人站出来,抵挡住以因莫比莱为首的蓝鹰进攻群。

 

  拉齐奥作为意甲传统强队,新赛季10轮过后取得5胜3平2负的战绩,目前暂列积分榜第5名,此役只要获胜有机会跻身前四的欧冠区,战意毋庸置疑。拉齐奥目前场均失球仅有1个,是除尤文图斯以外,意甲防守最好的球队之一,此役面对攻击能力较为一般的AC米兰,相信拉齐奥的后防线压力不大。拉齐奥头牌射手因莫比莱状态十分火热,周中迎来梅开二度,个人进球数已经达到12球,领跑意甲积分榜,而中场双星阿尔贝托和米林科维奇也屡有上佳表现,在助攻榜上名列前茅。

 

  AC米兰全队目前仍在适应新帅皮奥利的技战术要求,部分球员需要证明自己配得上首发,而拉齐奥则在小因扎吉手下捏合已久,阵容配备和战术体系比较成熟。对于客队比较不利的是,他们下周中需要出战与凯尔特人的欧联杯比赛,由于他们出线形势较为严峻,在密集赛程的情况下,不排除拉齐奥会有所分心。两队最近10次交手,米兰取得3胜5平2负的成绩,略胜一筹,*方面给出平手盘客队低水初盘,后市变为客让平/半*,形势进一步利好于客队。总体而言,米兰过去10次坐镇主场面对拉齐奥,不败率达到8成,此役受让实际上对于主队相当不利,本场不妨顺势看好拉齐奥全取三分。

 

  温教授推荐:拉齐奥(让平/半)

更多关于"AC米兰 拉齐奥"的新闻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