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英超-罗伯逊破门马内94分钟绝杀!利物浦2-1逆转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日晚23:00(英国当地时间11月2日下午15时),2019-2020赛季英超联赛第11轮继续进行,利物浦做客挑战阿斯顿维拉。上半时比赛,第21分钟,特雷泽盖利用定位球破门打破僵局,第28分钟,菲尔米诺进球因越位被判无效。下半场比赛,第86分钟,罗伯逊头球攻门将比分扳平,马内终场前绝杀,最终利物浦2-1逆转维拉。

 

 

  历史上,两队一共交手48次,利物浦26胜10平12负占据上风。2014到2016年间,双方交锋6次,利物浦3胜1平2负,历史交锋利物浦并不能完全碾压阿斯顿维拉。但是,两队的最近一次交锋,利物浦在2016年客场以6-0的比分大胜阿斯顿维拉,而且,那个赛季利物浦只排在英超联赛第8位,今日的利物浦非往日可比。

 

  第1分钟,韦斯利禁区前分球,埃尔加齐中路持球杀入禁区后果断起脚打门,皮球被阿利松用身体挡出。第8分钟,亨德森后场回传力量过轻险些被抢断,好在阿利森果断出击将球破坏。第12分钟,维拉左路打出配合后尝试传中,皮球直接出了底线没有形成威胁。第16分钟,亨德森右侧肋部斜45度将球吊入禁区,马内插上飞身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右侧立柱。第18分钟,范戴克前场挑传撕破维拉防守,萨拉赫右侧肋部高速插上迎球小角度凌空垫射,皮球被汤姆-希顿奋力挡出底线。

 

  第21分钟,麦金主罚前场左路定位球吊入禁区,人群中特雷泽盖杀出垫射破网,1-0,阿斯顿维拉率先打破僵局。

 

  第26分钟,阿诺德右侧肋部杀入禁区后起脚劲射,皮球击中防守球员的腿部后偏出底线。第28分钟,马内禁区左侧肋部将球扫向中路,菲尔米诺包抄打门得手,但边裁举旗示意菲尔米诺越位,随后VAR视频助理裁判同样认定菲尔米诺越位,进球无效。第35分钟,维拉左路斜45度吊入禁区,后点无人盯防的特雷泽盖迎球凌空抽射踢空,皮球直接出了底线。第37分钟,马内禁区内在与吉尔伯特的拼抢中倒地,主裁判认定马内假摔并向其出示黄牌予以警告。

 

  第43分钟,利物浦快速反击,马内禁区内面对防守巧妙斜向分球,萨拉赫中路包抄打门,皮球高出了球门横梁。最终半场比赛结束,利物浦在客场以0-1的比分暂时落后。

 

  易边再战,第48分钟,维纳尔杜姆在前场得球后直接起脚远射,皮球被对方门将没收。1分钟后,马内接球后形成突破,杀入禁区后直接起脚打门,皮球被希顿没收。第55分钟,萨拉赫前场右路得球后内切,直接切角打门,皮球高出了横梁。第59分钟,阿诺德大禁区右侧斜传至后点,马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被希顿挡出。

 

  第64分钟,罗伯逊左路得球后传入禁区,萨拉赫在塔格特的干扰下将皮球顶出底线。2分钟后,张伯伦在维拉禁区内三连射,皮球均被挡出。第71分钟,马内接球后长驱直入,杀入禁区后直接起脚打门,打高了。第75分钟,奥里吉禁区内头球一点。拉拉纳在大禁区前沿起脚远射,皮球被对方防守球员挡出。第83分钟,阿诺德右路得球后内切,禁区射程后直接起脚打门,皮球稍稍偏出左侧立柱。

 

  第86分钟,马内在右路得球后起脚传中,罗伯逊后点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应声入网,1-1,利物浦扳平了比分。

 

  第90+4分钟,利物浦右侧获得角球机会,阿诺德将球罚入前点,马内甩头攻门得手完成绝杀,1-2,利物浦反超比分。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在客场以2-1的比分惊险战胜对手。

 

更多关于"利物浦 维拉"的新闻

相关新闻

克洛普:赛程确实密集 但球队有40人以上并不合适

北京时间11月2日23:00,英超联赛第11轮,积分榜首的利物浦将客场挑战阿斯顿维拉队。赛前,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表示如今的赛程确实很密集,但对于一支球队 ……[详细]

红军名宿:阿诺德能踢中场 但更希望成为最佳边卫

近日前利物浦球星麦卡蒂尔接受RacingPost的采访,谈到了利物浦右后卫阿诺德的发展前景,麦卡蒂尔认为阿诺德能够胜任中场位置,但他更愿意看到这名21岁的小伙子成为世界最 ……[详细]
利物浦动态

瓜帅:马内是个天才 利物浦有逆转基因

在英超第11轮的比赛中,利物浦与曼城均逆转取胜(利物浦客场2-1战胜阿斯顿维拉,曼城主场2-1战胜南安普顿),在展望下周与红军的天王山之战时,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表示:马内是 ……[详细]

VAR两次画线取消红军进球 英超官方:腋窝越位

英超第11轮,利物浦客场挑战维拉,全场比赛过程跌宕起伏。红军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最终2-1实现逆转,延续新赛季联赛不败纪录。不过,相比马内补时阶段上演绝杀好戏,上半时VA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