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天机老人】意甲*推荐:都灵VS尤文图斯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2日   来源:7M体育

  意甲:都灵VS尤文图斯

  时间:2019-11-03 03:45

  
北京时间11月3日凌晨,意甲将进行一场本轮的焦点对决,都灵德比将上演,老妇人做客挑战同城对手都灵,都灵近期遭遇一段为时不短的低潮期,面对目前排名榜首的班霸尤文,都灵能否在德比中带给大家惊喜?



  都灵上轮联赛面对拉齐奥,客场作战的都灵完全毫无招架之力,全场比赛基本都出被动局面,被蓝鹰在上下半场各打进两球,最终做客四球大败给对手,没能取得积分,这场失利也是都灵连续第五场比赛没能取得胜利,目前他们仅排名联赛中游。

  尤文图斯上轮联赛面对热那亚,老妇人遭遇对手的顽强抵抗,球队在先入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手在上半场最后阶段扳平比分,下半场比赛一直苦攻无果,不过好在球队在比赛最后时刻凭借C罗的进球惊险的在主场保住了三分,避免了之前一场被莱切逼平的情况再次出现,新赛季开始至今老妇人各项赛事至今还未尝败绩,展现了球队极强的稳定性。

  往绩交手:两队最近十次交手尤文图斯取得了八胜两平的不败战绩,优势相当明显。

  比赛分析:两队近期虽然胜负表现各异,但其实从比赛过程来看两队表现均不是十分理想,都灵连续多场不胜自不必多说,尤文虽然依然保持赛季不败,不过最近两场面对弱旅时他们都打得十分艰苦,球队目前的状态还需进一步提高,本场比赛是同城德比,相信尤文不会掉以轻心,应该会十分重视,下周中欧冠赛事重燃战火,相信尤文也希望能够尽快调整出最佳状态,最近几个赛季交手尤文面对都灵还是有着十分明显的优势,加上目前指数给予支持,本场看好尤文客场赢球。

  推荐:尤文图斯(让一球)

  
(天机老人)


更多关于"都灵 尤文图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尤文VS火车头前瞻:C罗进球就破劳尔记录

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3点整,2019-2020赛季欧冠小组赛D组,尤文图斯坐镇主场迎战莫斯科火车头。比赛性质:2019-2020赛季欧冠小组赛D组比赛时间:北京时间1 ……[详细]

经纪人:布冯的身体状态像20岁 暂时不打算退役

在效力巴黎圣日耳曼一个赛季后,布冯回到了尤文图斯。本赛季迄今为止,布冯三次代表球队出场,一次零封对手。他的经济人西尔瓦诺·马蒂纳在与意大利媒体RadioPuntoNuov ……[详细]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