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阿尔维斯:内马尔还很孩子气 他得成长去承担更多

www.7m.com.cn   2019年10月31日   来源:直播吧

  阿尔维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多年队友的内马尔,他认为内马尔的性格像孩子一样敏感,他需要去做出改变,阿尔维斯还透露在巴西有人把内马尔视为国家队的“局外人”。

 


  内马尔以2.22亿欧打破足坛转会纪录的价格转会巴黎后,一直是媒体所关注的焦点。由于伤病的困扰和场下的状况频出,导致他从2010年以来首次落选金球奖的候选名单。

  现效力巴西圣保罗的阿尔维斯在谈及这位在国家队、巴萨和巴黎均有并肩作战过的老队友时表示,他得快点成长起来做出改变了。

  “内马尔是一个非常敏感的人,最近他深受许多事情的影响,有时许多事情对他来说是不公正的。他现在还是有孩子般的敏感,但他已经不是个男孩而是个男人了。”

  “人们必须学会尊重内马尔。有些人并不尊重巴西队的内马尔并称他为队伍的局外人。”

  “内马尔他在足球领域已经有所成就,所以有时他可以说他自己心中所想的。但有很多人自己一无是处但在那里不停地说、不停地评论。这就是为什么我要他摆正自己的位置。”

  “今天他已经是巴西队中最重要的球员,也是世界足坛的顶级球员。他必须拿出自己的态度,因为他得清楚自己的定位,成为了孩子们和其他运动员的偶像后,他就得承担更多的责任,去树立榜样。”

  “同时人们需要真正去理解内马尔是怎样的人、他是怎么想什么的,他们必须开始尊重内马尔。”

 

更多关于"巴黎 内马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德罗巴:内马尔明年会重回金球奖名单

据法国媒体ParisTeam援引《队报》的报道,日前在接受采访时,科特迪瓦球星德罗巴谈到了内马尔无缘入围2019年金球奖30人候选名单的话题。德罗巴相信今年的落选势必会刺 ……[详细]

内马尔:既然留下就会全力帮助球队 奉献最好自己

近日,巴黎圣日耳曼的巴西前锋内马尔接受了法国RMCSport的采访,他谈到了关于自己今夏曾想要离队的一些话题。内马尔首先表示,“我是一个职业球员,我会为这家俱乐部(巴黎圣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法媒:巴黎有意引进皮什切克和埃姆雷·詹

据法国媒体SoccerLink报道,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有意引进多特蒙德后卫皮什切克和尤文中场埃姆雷-詹。巴黎圣日耳曼希望在边后卫位置上得到补强,他们将目光放在了多特后卫 ……[详细]

官方:保加利亚因种族歧视被罚2场空场 罚款7.5万欧

欧足联官方宣布,对保加利亚对阵英格兰比赛中出现的种族歧视事件作出判决。保加利亚国家队将被处罚2场空场,以及75000欧元的罚款。事件发生于欧预赛英格兰6-0大胜保加利亚的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