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皇马7号单刀对门将却传球 最无私的MVP?

www.7m.com.cn   2019年10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0月31日凌晨4时15分,西甲联赛第11轮,皇马在伯纳乌主场5-0大胜莱加内斯。阿扎尔首发为皇马赢得一个点球,但他下半场单刀面对门将时却没有射门而是选择传球,太过无私却导致错失进球良机。

  阿扎尔在本场比赛首发出场,第21分钟,阿扎尔带球突入禁区,莱加内斯门将索里亚诺出击扑救,阿扎尔右脚将球一拨,索里亚诺反应不及时把阿扎尔放倒,主裁判立即吹罚点球。之后皇马队长拉莫斯将点球罚进,阿扎尔为球队做出了贡献。

  本场比赛阿扎尔的带球突破给对手制造了不小的麻烦,莱加内斯球员只能用犯规阻挡他。第52分钟,阿扎尔带球反击,席尔瓦犯规吃到黄牌。第62分钟,阿扎尔带球突破,里维拉从身后抱住阿扎尔,被主裁判黄牌警告。不过阿扎尔在展现自己出色突破能力的同时,却暴露出进球能力还有待提升的问题。

  第79分钟,罗德里戈直塞,阿扎尔反越位成功后在禁区左侧拿球,当时阿扎尔的面前只剩门将索里亚诺,但他在获得这次单刀机会后却没有自己射门,而是选择横传给中路的队友瓦拉内,结果瓦拉内都没想到这时候阿扎尔还会传球,反应不及时没能抢点射门,错失了一次得分良机。

  赛后西甲官方将阿扎尔评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阿斯报》则表示,“阿扎尔制造的威胁越来越大,一对一突破越来越轻松,这会让对手犯错,比如他制造了皇马3-0的那个点球。但阿扎尔还应该更大胆地自己射门,就像在第79分钟他没有射门而是传给瓦拉内。”

  今夏阿扎尔加盟皇马后,一度遭遇伤病困扰状态低迷,不过近期他的状态有所回升,个人突破已经成为皇马的一项进攻利器。接下来阿扎尔还需要找回进球感觉,要知道上赛季阿扎尔在英超可是打进了16球,而本赛季至今为止他在皇马只进了1个球,显然还没有达到人们的预期。

更多关于"皇马 阿扎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首球!阿扎尔轻点脚尖挑射死角 亿元先生可算进了

北京时间10月5日晚22时,西甲联赛第8轮,皇马主场迎战格拉纳达。上半场补时阶段,阿扎尔打进了一个精彩挑射,这也是他在今夏加盟皇马后打进的首个进球。本轮联赛前皇马和格拉纳 ……[详细]

齐达内:我们需要这样的阿扎尔 巴尔韦德攻守兼备

西甲第八轮联赛,皇马4-2取胜格拉纳达后,齐达内强调了取得胜利的重要性,并称赞了球员们的表现,尤其对小将巴尔韦德的表现十分赞扬。--巴尔韦德表现出色“对巴尔韦德的表现,我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皇马6000万欧新援0的突破!最期待双子星合体

北京时间10月31日凌晨4时15分,西甲联赛第11轮,皇马在伯纳乌主场5-0大胜副班长莱加内斯。今夏以6000万欧转会费加盟皇马的约维奇终于打破球荒,在全场补时阶段头球得 ……[详细]

西甲-本泽马传射罗德里戈进球 皇马5-0莱加内斯

北京时间10月31日凌晨4时15分,西甲联赛第11轮,皇马在主场5-0大胜副班长莱加内斯。第7分钟本泽马助攻小将罗德里戈率先破门,第8分钟本泽马助攻克罗斯进球,第24分钟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