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曝曼联今夏曾拒收留贝尔 2个原因:药罐子+高尔夫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球迷总是嘲讽曼联人傻钱多,但红魔也不是完全没有转会头脑的。根据英媒体《每日镜报》的独家消息,曼联今夏曾完全可以签下贝尔,但红魔高层最终拒绝了这笔交易,主要原因是贝尔经常受伤,而且他还迷恋打高尔夫球。目前,贝尔在皇马又伤了,看来曼联今夏的决定还是比较明智的。

 


  今夏,齐达内曾明确告知贝尔在皇马已经没有机会,甚至称巴不得贝尔立刻离队。随后,曼联与皇马进行了联系,皇马称只要曼联愿意,贝尔就可以租借加盟曼联一个赛季。当时,曼联正在转会市场上寻找一名世界级的巨星,贝尔的名气非常符合他们的要求。不过,曼联高层最后选择了拒绝。

  曼联在签球员之前都会派出球探对这名球员进行详细的考察,他们对贝尔的身体非常担忧。最近的这2个赛季,贝尔在皇马经常受伤,他让全世界球迷都知道了比目鱼肌这个名词。此外,贝尔还疯狂的痴迷打高尔夫球,场外影响很差。经过多次的内部沟通和权衡,曼联决定不签贝尔。

  根据曼联高层内部的消息,曼联后续也不会再考虑签下贝尔,除非威尔士人同意签那种根据出场时间来拿工资的合同,而这显然是贝尔不能接受的。今夏,贝尔还曾和中超的江苏苏宁俱乐部走得很近,当时多位转会专家甚至称贝尔已经和苏宁签约,但最后这笔交易还是黄了,中国球迷白激动一场。

  《每日镜报》透露曼联打算在明年夏天从多特签下英格兰本土天才桑乔,他们已经开始做准备工作了。2年前,桑乔从曼城加盟多特。如今,他已经是全欧洲足坛不可多得的青年才俊。若要签下桑乔,曼联估计要支付1亿镑的转会费+1名球员。

 

更多关于"曼联 贝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索帅狂吹马夏尔:你们不懂他多牛 有他还买前锋?

前9轮联赛,曼联只打进10球,进攻疲软是他们目前排在英超积分榜第15名的最主要原因。然而,索尔斯克亚今日却称他对球队的锋线很满意,并强调曼联根本不用买新前锋。在索帅看来, ……[详细]

尴尬!蓝狐9-0创纪录曼联又躺枪: 8轮才进了6个

在英超第10轮第一场比赛中,就出现了一场神仙局。在客场对阵南安普顿时,莱斯特城9-0大获全胜。这个比分,追平了英超历史最悬殊比分纪录。与此同时,莱斯特城也创造了英超史上最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