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索帅狂吹马夏尔:你们不懂他多牛 有他还买前锋?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前9轮联赛,曼联只打进10球,进攻疲软是他们目前排在英超积分榜第15名的最主要原因。然而,索尔斯克亚今日却称他对球队的锋线很满意,并强调曼联根本不用买新前锋。在索帅看来,马夏尔可以成为一个无敌的9号中锋,穆帅和范加尔都用错了这名法国人。

 


  近期,罗伊-基恩建议曼联赶紧签下哈里-凯恩。索帅对此进行了驳斥,他称最强之人已经在曼联阵中。“马夏尔伤愈归队了。我对球队目前的锋线感到满意。我听到有人说我们缺少9号中锋的基因,但马夏尔完全可以踢好这个位置,他拥有一切天赋。他可以成为终结者,他有速度,又有技术。”

  “马夏尔愿意留在曼联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我曾跟他说,他可以成为一个中锋杀手。我不觉得外面的那些人能明白马夏尔有多出色,但我们更衣室的球员们都明白。每当我们讨论球队如何才能进球的时候,他们都会说‘把球交给马夏尔’。队友们都很信任他,我也很信任他,因为我们每天都能看到他在训练中的表现。”

  “接下来我会努力打造一个最出色的马夏尔,当然他得保持健康,争取踢上更多的比赛。”索帅表示。卢卡库在过去的2个赛季中为曼联打进41球,但今夏被索帅给卖掉了。卢卡库一走,索帅就将9号球衣重新交给了马夏尔。

  在人们的印象中,马夏尔是一个边路球员,但在索帅看来,人们对马夏尔的定位一直都是错误的。“真的,人们错误的理解了马夏尔。他热爱生活,享受生活,脸上总是挂着笑容。他总是因为肢体语言遭到批评,这有点不合适。但是,他现在回来了。他想要成为曼联的9号,他现在穿的就是这个号码。”

  “其他的教练(穆里尼奥、范加尔)都喜欢将马夏尔放在边路,我能理解这一点,因为他的速度太快了。但是,我认为,他是一个真正的9号球员。他需要和比赛连接在一起。他能成为最好的那一个。我对此深信不疑,如果我们让他在合适的位置上接到皮球,他会成为一个进球机器。”索帅表示。

 

更多关于"曼联 马夏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尴尬!蓝狐9-0创纪录曼联又躺枪: 8轮才进了6个

在英超第10轮第一场比赛中,就出现了一场神仙局。在客场对阵南安普顿时,莱斯特城9-0大获全胜。这个比分,追平了英超历史最悬殊比分纪录。与此同时,莱斯特城也创造了英超史上最 ……[详细]

意媒:曼联巴萨可能明夏尝试引进劳塔罗

据《国米新闻网》消息,曼联和巴萨都在持续关注国米前锋劳塔罗-马丁内斯的表现。本赛季,劳塔罗代表国米在各项赛事中出场了11次,贡献了6球2助攻的数据。出色的表现让他吸引了曼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