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罗马 > 正文

欧联大冤案:意甲劲旅遭无中生有点球绝平!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昨晚欧联杯小组赛中,罗马主场对阵门兴。在伤停补时阶段,主裁科伦姆出现了重大误判。斯莫林禁区内用脸封堵对手射门,但科伦姆却认定他手球并吹罚点球。这个无中生有的点球,最终使得罗马1-1被门兴绝平。

  在第32分钟时,罗马打破僵局。维勒图特右侧角球传中,扎尼奥洛前点头球破门。在进球之后,扎尼奥洛做出了双手堵耳朵的庆祝动作,意大利媒体认定他在讽刺卡佩罗。在日前点评国米新星埃斯波西托时,卡佩罗表示“他可别走上扎尼奥洛的老路”。扎尼奥洛41岁母亲也立刻在Ins上发文怼了卡佩罗:“有时候还是闭嘴更好。”

  在第93分钟时,最具争议性的一幕出现了。在禁区内防守对方定位球时,斯莫林用脸挡出了对手的头球射门。但主裁科伦姆却立刻吹罚点球,斯莫林用手指着自己的脸,他表示自己是用脸触球的。

  尽管罗马多名队员提出抗议,但主裁仍维持点球判罚,斯莫林和安东努奇还因为抗议过激被黄牌警告。

  凭借着这个无中生有的点球,施廷德尔为门兴扳平了比分。进球之后,施廷德尔滑跪庆祝。

  门兴官推则贴了一张图片讽刺罗马,这是一张动画片截屏,图中人物整个头部其实是个手掌。门兴官推此举,实在是得了便宜又卖乖。

  这次争议点球吹罚,直接源于欧联杯没有启用VAR。尽管主裁赛后看过录像后承认自己犯了错,但比赛结果已经不可更改,罗马上下因此极为愤怒。主帅丰塞卡赛后这样说道:“我们很难接受这种决定,所有球员都崩溃了。我们一直掌控比赛,我们应该得到一个不同的比赛结果。”

  锋线核心哲科怒了:“这是个严重误判,不应该出现在这种水平的比赛中,这会改变整场比赛的结果,也会改变出线形势。我无法理解裁判的决定,他太自以为是了。他一直宣称那是点球,我告诉他,斯莫林脸上有被球击中的痕迹。不能在第95分钟时吹这样的点球,这不可接受。”

  后防大将法齐奥也怒了:“没人干扰裁判视线,我们都能看出那不是个点球,裁判的判罚让我很震惊。裁判就在两米外,斯莫林很明显是用脸触球。”

更多关于"欧联 罗马 门兴"的新闻

相关新闻

扎卡:很自豪成为球队队长 我将带领球队一往无前

据阿森纳官网报道,埃梅里证实了扎卡上星期五正式成为阿森纳的新队长,扎卡将成为由五个一线队队员组成领导小组的负责人。对阵曼联的时候,扎卡首次作为队长带领球队在老特拉福德征战 ……[详细]

三十年最长客场连续不胜 曼联近10个客场4平6负

在刚刚结束的欧联杯小组赛中,曼联在客场0-0和阿尔克马尔战平。据统计,曼联各项赛事已经连续10个客场比赛未尝胜绩。据Opta数据统计,曼联各项赛事近10个客场未尝胜绩,包 ……[详细]
罗马动态

晚报:美财团计划注资罗马 文末今晚欧联重心奉上

事件意媒:美财团计划注资罗马不确定是收购或投资据意大利媒体报道,美国财团弗里德金计划投资罗马。据俱乐部高层蒂普称,该公司即将开始对罗马的账目进行尽职调查。然而,该公司是否 ……[详细]

意媒:美财团计划注资罗马 不确定是收购或投资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美国财团弗里德金计划投资罗马。据俱乐部高层蒂普称,该公司即将开始对罗马的账目进行尽职调查。然而,该公司是否计划购买俱乐部的多数股权,与现有的所有者一起工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