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马卡盘点皇马10大问题:新援没有适应 缺乏变通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西甲第9轮比赛,皇马在客场以0-1的比分爆冷不敌马洛卡。本场比赛之后,皇马在积分榜上被巴萨反超,无缘继续处在榜首位置。对于本赛季的皇马,外界已经开始担忧他们是否会像去年那样经历一个灾难般的赛季。《马卡报》撰文谈论了皇马本赛季的问题所在。

 


  进球数不足

  即使在C罗离开皇马一年之后,齐达内的球队存在的最大问题仍没有得到解决。本赛季各项赛事11场比赛之后,皇马仅仅打进18球,球队锋线只有本泽马的表现符合预期,贝尔偶有闪光表现,阿扎尔目前为止并没有展示出自己在切尔西时的状态,而约维奇还没有打开进球账户。

  状态不稳定

  本赛季各项赛事11场比赛之后,皇马仅仅取得了5场胜利,胜率还不足50%。皇马本赛季还没有取得过连胜,过去4场比赛,他们只是取得了1场比赛的胜利。欧冠小组赛进行两轮之后,皇马还没有取得任何一场胜利。

  门将处在重压之下

  目前,皇马门将库尔图瓦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这位世界杯最佳门将被球迷报以嘘声,而阿雷奥拉则收获了掌声。过去14次面对对手射门,库尔图瓦把守的球门有9次被对手洞穿。本赛季,库尔图瓦24次面对对手射门,有12次都造成丢球。

  比赛强度不足

  无论是对阵马洛卡、比利亚雷亚尔、巴黎圣日耳曼还是布鲁日,由于自己在比赛中体现出的强度不足,皇马在比赛开局阶段就遭遇了麻烦。季前赛以3-7的比分不敌马竞后,皇马这方面的问题已经相当明显。

  伤病影响

  尽管10月才刚刚过半,但皇马已经有16名不同球员遭遇22次伤病。其中大部分球员遭遇的都是肌肉伤病,这表明球队存在严重的潜在问题,而不仅仅是运气不佳。

  幸运的是,卡塞米罗目前还没有遭遇伤病,他几乎每场比赛都踢满全场,球队中没有和他特点相似的替代者。

  中场可供选择的球员不足

  中场扮演着一场比赛胜负手的角色,由于皇马在中场位置并没有太多选择,这支球队存在的主要问题就在中场。克罗斯和莫德里奇这样的常规首发球员付出了自己的一切,也许他们的状态出现下滑,而伊斯科的状态也是如此。

  J罗尽管非常努力,但他还没有找到稳定的状态,这让卡塞米罗承担了巨大的责任,而菲德-巴尔韦德还没有证明自己准备好担当重任。

  新援还没有适应

  皇马今夏的转会市场上花费了高达3亿欧元进行引援,但还没有任何新援发挥出了自己的影响力。阿扎尔的状态远没有达到最佳,费兰-门迪更多的时间是在养伤,而约维奇看起来彻底迷失。

  罗德里戈还没有被给予机会,对阵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米利唐的表现受到质疑,尽管他在之后比赛中的表现有所回暖,但他不会很快撼动瓦拉内和拉莫斯的主力位置。

  缺乏变通

  皇马在训练中的内容似乎并不够丰富,即便他们在场上不断倒脚,似乎并没有人告诉他们现在可以在禁区内进行传接球配合。主教练看起来无法改变比赛进程,除了轮换以及被动做出改变外,他在比赛进行的过程中看起来无法再提供其他解决问题的方案。

  齐达内的换人是可以被预见的,而且他很少进行战术调整。正如对阵马洛卡的比赛,齐达内本应将维尼修斯调换到另一边,给已经吃牌的胡安-萨斯特尔(Joan Sastre)施加更大的压力。

  伯纳乌球场不再是坚固的堡垒

  曾几何时,来到伯纳乌的对手很少全身而退,现在看起来任何球队都能够在伯纳乌拿分。巴拉多利德曾在伯纳乌和皇马战平,布鲁日差点就能够带走一场胜利,而莱万特和格拉纳达都曾在这里差点取得3比0的领先。

  看台上明显有非常紧张的情绪,以过去14个月皇马的表现,这一点并不令人奇怪。

  巴萨状态迅速恢复

  皇马存在的问题总是和巴萨的处境联系在一起,但现在西甲卫冕冠军已经开始重返正轨,他们本赛季第一次登上了西甲榜首。如果有人认为巴萨拥有的是一支更好的球队,那么皇马现在的情况就真的令人担忧了。

 

更多关于"皇马"的新闻

相关新闻

每体:贝尔未查出具体伤情 魔笛俱乐部出场率低

北京时间周三凌晨,皇马将做客伊斯坦布尔,挑战土耳其劲旅加拉塔萨雷。皇马前两轮小组赛仅取得一分,本场白衣军团将力争三分。而贝尔和莫德里奇因伤缺席大名单,据《每体》报道,队医 ……[详细]

拉莫斯:更衣室誓死和齐祖在一起 疲惫换帅话题

在欧冠小组赛第3轮的一场比赛中,皇家马德里将做客挑战加拉塔萨雷,赛前,皇马队长拉莫斯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关于本场比赛的一些话题。——本场比赛的重要性虽然发生了已经发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