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埃弗拉:阿森纳一直都是“婴儿队” 最喜欢虐他们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今日凌晨,阿森纳客场0-1不敌升班马谢菲尔德联,排名跌出了英超前四。全场比赛,阿森纳的进球机会寥寥,输球一点都不奇怪。法国传奇后卫、前曼联球员埃弗拉在点评本场比赛的时候强调阿森纳一直都是个“婴儿队”,一点都不成熟,意志力很薄弱。解雇了温格,阿森纳依然很烂。

 


  “总的来说,我为谢菲尔德联感到高兴,他们配得上这场胜利。而且,我一点都不为阿森纳的表现而感到吃惊。10年前,我就称阿森纳为‘婴儿队(babies)’。现在,他们还是这个样子,婴儿队,事实就是如此。我说这些并不是不尊重他们,这真是我内心的实际想法。”埃弗拉表示。

  “阿森纳踢球看上去挺漂亮的,但仅仅是看上去不错,他们根本不像一支赢球的球队。他们只是踢出了漂亮的足球,华而不实。球员时期,我每次要踢阿森纳的时候就会很高兴,因为我知道我们要赢球了。后来,范佩西从阿森纳转会曼联,我和他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我对他说‘欢迎来到爷们队’。他一开始很不爽我的话,但一个月后,他跟我说‘你是完全正确的,埃弗拉’。这就是我的感觉。”

  “贡多齐,他是阿森纳中场最好的球员,但他之前只是个在法国第二联赛踢球的球员,而且在那里还不是常规主力。现在,他却是阿森纳队内最好的球员。此外,据我所知,一些传奇在听到扎卡成为阿森纳队长的时候都很失望。”

  “我尊重奥巴梅扬和拉卡泽特,但是你能看到,如果他们俩没法进球,阿森纳就会陷入困境,一切都没有改变。我一直在想‘温格呢?温格呢?’没有了温格,阿森纳还是这个样子。阿森纳的问题不只是在后防线上,我在他们队内看不到任何的领袖气质,看不到任何的个性和特质。他们的心理素质很差,意志力薄弱。一旦没法进球,他们就铁定输球。他们队内有很多优秀的球员,但这些年踢得一直很差。”

  “我说阿森纳是婴儿,真的没有不尊重的意思,这是我内心的想法。今天,他们再一次验证了我的判断。”埃弗拉表示。

  天空体育另一位评论员、前利物浦球员卡拉格也对阿森纳的表现进行了痛批:“在这支球队身上,我看不到任何与温格时期不同的地方。说句实在话,他们比温格在的时候踢得还要烂。谢菲尔德联在上半场的时候踢得更好,这在温格时期是不可能发生的。这是埃梅里在阿森纳的第二个赛季,等到了圣诞节的时候,你会觉得他还能在阿森纳执教第三个赛季吗?”

  埃梅里执教期间,阿森纳24个客场只有2次零封,零封率仅为8.3%。“24个客场,2场零封,只赢了8场。他们有什么起色吗?毫无起色。”卡拉格不留情面的说道。

 

更多关于"阿森纳 埃弗拉"的新闻

相关新闻

塞巴略斯希望永久转会阿森纳 上周与皇马讨论

据西班牙当地媒体报道,塞巴略斯希望可以永久转会留在酋长球场,为此他上周已经和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等人讨论过此事。塞巴略斯此前两个赛季在皇马上场机会不多,今夏皇马把他租借到阿 ……[详细]

大卫-路易斯:想和阿森纳一起夺冠 将为冠军而战斗

阿森纳中卫大卫-路易斯在接受NBC采访时表示,球队的开局不错,阿森纳能够在本赛季获得冠军,球队将为冠军战斗到最后。阿森纳本赛季唯一一场联赛失利就是在安菲尔德1-3负于利物 ……[详细]
阿森纳动态

英超积分:利物浦领跑莱斯特第3 曼联高降级区2分

阿森纳又送大礼,客场败给英超新军谢菲尔德联队,排名跌出了欧冠区域,坐了三轮的英超前四名位置让给了莱斯特城和切尔西。升班马谢联成为本赛季英超积分最多的“联队”,超过曼联,该 ……[详细]

英超-佩佩踢丢必进球 枪手爆冷0-1谢菲联跌出前4

北京时间10月22日3时,英超第9轮一场焦点战里,阿森纳客场对阵谢菲尔德联队。穆塞特在角球进攻中破门,佩佩错过进球良机,阿森纳0-1输给弱旅谢菲尔德联队,遭遇本赛季联赛第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