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英超-阿隆索破门亚布拉罕中梁 切尔西1-0胜纽卡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9日晚22点,英超联赛第9轮打响。上半场两队0-0互交白卷。下半场亚布拉罕先头球击中横梁。第73分钟阿隆索小角度抽射破门,切尔西最终主场1-0击败纽卡斯尔,获得联赛三连胜。

 

  切尔西在积分榜的第五名,纽卡在倒数第五。上轮切尔西客场4-1击败南安普敦,纽卡则在主场1-0战胜曼联爆出冷门。兰帕德的首发相比上一场有所调整。坎特因伤缺阵,巴克利首发出场和若日尼奥搭档后腰,其他10人和上一场大胜圣徒的首发完全相同,奥多伊依旧出现在首发中,后防也依然是托莫里和祖马中卫的搭档。纽卡也完全沿用了上轮战胜曼联的全部首发。

 

  第9分钟,切尔西后场解围不远,圣马克西曼停球后禁区外右脚抽射高出横梁。第13分钟,阿隆索左路45度传中,巴克利禁区右侧停球后没第一时间射门而是选择横传亚布拉罕,亚布拉罕也没能第一时间完成射门,最终犹豫之间皮球被对方后卫破坏。

 

  第16分钟,奥多伊左路连续晃开对方防守后送出传中,威廉跃起头球攻门,球落地弹起后稍偏出左门柱。第19分钟,奥多伊左路传中,芒特转身抽射被杜布拉夫卡挡出。第32分钟,切尔西禁区弧顶获得任意球机会。威廉的任意球被人墙挡出。第42分钟,巴克利受伤下场,科瓦契奇替补出场。

 

  上半场切尔西没能攻破纽卡的球门,半场0-0平。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6分钟,切尔西右路角球传中,亚布拉罕高高跃起后的头球被横梁挡出。1分钟后,切尔西前场任意球传中被解围,外围重新起球后,托莫里的倒钩射门偏出左门柱。第64分钟,奥多伊左路似传似射的一脚弧线球横拨中路,皮球滑门而过,中间没有队友碰到。第72分钟,威廉小禁区右侧小角度抽射被杜布拉夫卡挡出。

 

  第73分钟,普利希奇禁区右侧传中,中间奥多伊停球后拨到左边,阿隆索禁区左侧跟进小角度抽射破门,切尔西1-0。第80分钟,普利希奇禁区右侧横敲,亚布拉罕的近距离推射被耶德林挡出底线。第82分钟,纽卡右路传中,禁区弧顶威廉姆斯的测身凌空抽射把球踢飞。最终切尔西主场1-0小胜对手。

 

更多关于"切尔西 纽卡"的新闻

相关新闻

兰帕德:和以前的教练都有联系 输曼联曾和穆帅交流

近日,切尔西主帅兰帕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仍然与很多从前的主帅都保持着联系,这其中就包括前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兰帕德告诉TalkSPORT:“我仍然会和穆里尼奥保持联系 ……[详细]

兰帕德:坎特本轮无法出战 芒特和我比赛风格不同

北京时间10月19日22:00,英超联赛第9轮,切尔西将坐镇斯坦福桥球场迎来纽卡斯尔联队的挑战。赛前,蓝军主帅兰帕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关于本场比赛球队的一些情况。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