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官方:阿什利-科尔担任切尔西U15梯队教练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切尔西官方宣布,前球员阿什利-科尔回归俱乐部担任U15梯队教练。

  科尔是切尔西历史上最出色的后卫之一,他曾随蓝军赢得8座重要奖杯,在英格兰国家队也有107次出场记录。今年夏天科尔宣布退役,如今他返回斯坦福桥,在这里开启了自己的教练生涯。科尔接受切尔西官网的采访,谈到了选择走上教练岗位的原因,以及自己培养年轻球员的理念。

  回归切尔西担任青训教练

  “我从执教U15梯队开始,现在已经回来两个月了,我主要和弗兰克-奥布莱恩一起工作,他已经在这里工作很多年了。他见证了很多一线队球员的成长历程,所以他在俱乐部非常有影响力。”

  “教练组的另一位成员是豪威尔,他们都具备丰富的经验,从事青训工作多年,所以和他们共事绝对是件好事。我第一个月的任务是熟悉场地,理解球员的想法,因为他们还是孩子。”

  “我也在努力完成获取教练执照的相关课程,所以回到切尔西意味着我每天都有机会实践,而如果我不在俱乐部工作,我可能很难有机会把理论付诸实践。我不仅在学习如何成为一名教练,如何在一个不同的情境下与人交谈,还在学习普通人看不到的教练的另一面,比如规划训练课程和准备训练设施。”

  “作为一名球员,你只需要参加训练就行了。如果这是控球练习,你只要努力控制球皮球就可以了,但现在我开始明白,特定的训练中总是蕴藏着教练的想法和理念,而这些都是成为一名优秀教练需要注意的小细节。”

  走上教练岗位的原因

  “这几年来,我一直在和尼尔-巴斯(切尔西青训主管)讨论我的未来,一开始我对做球探更有兴趣。我喜欢看比赛,喜欢分析球员和球队在中后场的表现,但我在洛杉矶银河踢球时,他们让我参与教练工作,在球队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那时我不仅仅是一名球员,还参与视频分析工作,并对一些年轻球员进行一对一的指导,我真的很喜欢做这样的事情。看到球员在比赛中展现出我传授给他们的东西,这让我很欣慰。所以我再次和尼尔联系,告诉他我想成为一名教练。”

  “蓝军青训学院乐于为前球员提供回来任职的机会,并让他们在这里学习教练相关的知识。他们渴望引入那些懂得为切尔西踢球意义的人。你必须成为一名顶级球员才能为切尔西效力,所以他们希望那些以前的顶级球员能够发挥影响力,帮助下一代球员成长,最终成为更好的选手。”

  “切尔西可能是首批真正做到这点的俱乐部之一,前球员们回到这里,不仅仅可以选择教练工作,还可以加入其它部门,传递自己的专业知识和经验。”

  培养年轻球员的理念

  “我想让年轻人学习战术知识,因为在这个年纪,让他们理解比赛的另一面非常重要。我们会让他们逐步成长,并帮助他们解决遇到的问题,但我们也想提高他们的战术意识,这样在一两年内,他们就能领先于其他青训营的年轻球员,因为战术层面的知识已经烙印在他们的脑海里。”

  “胜利对球员的发展很重要。当然,我们和年轻球员一起工作,他们仍在成长,仍在学习如何踢球,努力在技术和战术方面做得更好。但同时也要赢下比赛,这是一家大俱乐部,人们对你期望总是很高,更高年龄段的梯队乃至成年队都是这样的情况。”

  向知名教练学习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战术哲学,但你也必须从不同的教练那里借鉴想法,我从教练课程中学到的第一件事就是,每个教练都是“小偷”!”

  “我想学习穆里尼奥组织球队的能力,安切洛蒂的管理方式和鼓励手段。还有温格,他绝对是一个杰出的球员管理者,他非常信任年轻球员,相信他们能发现自己的问题,从错误中吸取教训。”

  未来的目标

  “我想成为最好的教练,我接触过很多优秀的球员和教练,关键在于知道成为出色的教练需要具备哪些素质。我知道怎样才能成为最好的球员,而现在我要努力去了解如何成为最好的教练。”

 

更多关于"切尔西 阿什利-科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邮报:蓝军有意邀请阿什利-科尔回归任职

《每日邮报》报道,上周末宣布挂靴的阿什利-科尔有可能会回归切尔西任职。在老队友兰帕德以主帅身份带领蓝军出战的首个英超主场比赛当天,阿什利-科尔宣布了个人的挂靴决定。而切尔 ……[详细]

小将吉尔莫:本想寻求外租 但兰帕德说服我留队

据进球网报道,近日切尔西18岁中场吉尔莫接受媒体的采访时透露,赛季开始前他原本想寻求外租踢球的机会,但兰帕德劝说他留了下来。吉尔莫说道:“季前训练的时候,主帅找我谈过,他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