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慕逊加柏榜首灭「蜂」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9日   

  慕逊加柏今季演出叫人喜出望外,目前更是三十五年来首次进佔德甲榜首宝座。由柏利亚、马古斯杜林及比列安保路组成的锋线三叉戟合作无间,今晚联赛领军作客各赛事近五战仅一胜兼有欧联后顾的多蒙特,有力大打落水狗,一于冷敲接近六倍的客胜。


  本轮前,慕逊加柏以五胜一和一负爆冷成为德甲一哥,自一九八四年四月以来重返榜首宝座。主帅马高路斯更信心十足道︰「德甲竞争非常激烈,第一至第七位只差两分距离,己队是其中一支可以挑战拜仁慕尼黑班霸地位的球队。」


  能够脱颖而出,慕逊加柏三大锋将应记一功,开季至今所有赛事十场,前锋柏利亚独取四入球四助攻、翼锋马古斯杜林及比列安保路分别贡献四入球两助攻及三入球,三子战直接及间接交出十七球进帐。马高路斯还透露队长史甸度可望在今晚伤瘉复出,有利球队再下一城保持榜首位置。


  相反,多蒙特近况令人失望,各战线近五场只得一胜四和。蜂军后防频频失守成为失分关键,七轮德甲已失掉十一球为积分榜前八名中最多。加上下周三欧联要远征国际米兰,主队教练法华利暗示今仗会让主力翼锋查顿辛祖先作休息,今仗更没有必胜把握,故不妨冷敲有五点八倍的客胜。

更多关于"门兴格拉德巴赫 多特蒙德"的新闻

研究动态

C朗再爆 祖记 「博」炒

祖云达斯近期喜事多箩箩,除上轮意甲榜首大战作客击败国际米兰之外,射手C朗拿度亦刚于国际赛期取得职业生涯第七百球,阵中伤兵又接连复出。今晚联赛主场迎击近况奇差的博洛尼亚,老 ……[详细]

牀单飞翼?复出接「蝠」

马德里体育会最近进攻哑火,幸翼锋马捷恩佩雷斯伤瘉回归,直认饿波已久,今晚西甲主场势攻破防线错漏百出的华伦西亚。再者,牀单军团对赛往绩佔上风,可望在下周二欧联主场斗利华古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