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C朗再爆 祖记 「博」炒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9日   

  祖云达斯近期喜事多箩箩,除上轮意甲榜首大战作客击败国际米兰之外,射手C朗拿度亦刚于国际赛期取得职业生涯第七百球,阵中伤兵又接连复出。今晚联赛主场迎击近况奇差的博洛尼亚,老妇人可望乘势全取三分,为下周二欧联壮声威,直取让球主客和让一球「主胜」。


  上场意甲反客为主2:1击败国米,老妇人取代对方升上榜首席位。个人方面,阵中王牌C朗刚于周一的欧洲国家盃外围赛作客乌克兰射入一球十二码,成为史上第六位球会及国家队达七百球大关的球星,而早前因伤倦勤的守将丹尼路雷斯和中场艾朗蓝斯周五已经参与团体操练,目前阵容更见完整。


  眼见祖云达斯一帆风顺,前锋保罗戴巴拿豪言下周二欧联主场迎战莫斯科火车头前,今晚领军延续各战线五连胜强势︰「己队是由很多实力出众的球星组成,每次落场团结一致,务求用光所有力气争取胜利。」


  博洛尼亚近况远逊祖云达斯,尤其现在还要依赖三十七岁老将柏拉斯奥在前线数胡,难怪近四轮意甲仅和负各二,期间只有三球进帐,恐怕今晚无力威胁对手各战线近三场只失一球的防线。况且,老妇人各赛事对博洛尼亚七连胜,今仗「主胜」无问题。

更多关于"尤文图斯 博洛尼亚"的新闻

研究动态

牀单飞翼?复出接「蝠」

马德里体育会最近进攻哑火,幸翼锋马捷恩佩雷斯伤瘉回归,直认饿波已久,今晚西甲主场势攻破防线错漏百出的华伦西亚。再者,牀单军团对赛往绩佔上风,可望在下周二欧联主场斗利华古逊 ……[详细]

皇马中病毒难炒马略卡

皇家马德里感染国际足协病毒,锋将加里夫巴利、中场莫迪历和卢卡斯华斯基斯等多名攻击主力受伤,后两者今晚西甲肯定倦勤。攻力受损之下,银河舰队作客马略卡无必胜把握,还是敲让球主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