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冰島主場「安」心搶分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4日   

  週二凌晨,歐國盃外圍賽有多場好戲同時上演,其中來自分組賽H組的冰島對陣安道爾,兩隊將於冰島雷克雅維克勞加德體育場展開角逐。安道爾分組賽7場輸足6場,僅獲得的1勝還是主場險勝孱弱的摩爾多瓦,球隊實力確實不宜高估,此番作客實力不俗的冰島,安道爾必敗無疑。


  論陣容實力,冰島高出安道爾幾班,陣中有施古臣、祖漢古蒙臣、A.芬保加臣等歐洲主流聯賽球隊的主力,但可惜陣中整體年紀偏大,冰島分組賽戰績並不算特別理想。不過,冰島主場作戰的能力十分值得信賴,分組賽4場保持不敗,他們主場先後戰勝阿爾巴尼亞、土耳其(榜首)和摩爾多瓦,甚至還與世界盃冠軍法國打到難分難解(0比1憾負法國),這也足以見得冰島主場實力非凡,同時,冰島分組賽主場的比賽中未有輸盤,3次贏盤、1次走水,主場盤路有保證。目前,冰島積12分排在分組賽第三位,與第二名的法國有6分之差,球隊出線形勢略為緊張,由於他們作客未能取得理想的結果,因此冰島必須確保主場取得積分保留出線希望。恰逢今仗迎戰「魚腩部隊」安道爾,冰島全取3分無難度。


  另一邊廂,儘管安道爾上輪分組賽取勝終止連敗,但要知道對手是摩爾多瓦,而且這個「難兄難弟」在比賽中讓了一副車,攻擊中場拉度基沙利染紅離場之後,安道爾通過角球機會取得寶貴的入球艱難獲勝。值得一提的是,安道爾1比0擊敗摩爾多瓦的這個入球,亦是安道爾在今屆賽事(歐洲國家盃外圍賽)當中的第一個入球,足以可見球隊進攻端火力是何等的疲軟。同時,安道爾的防守端亦可謂是受盡欺凌,分組賽七戰失球多達14球,「攻不銳守不牢」用來形容他們最貼親不過。今仗面對求勝心切的冰島,作客的安道爾難有作為。

更多关于""的新闻

研究动态

南韓誓要擊敗北韓

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分組賽週二下午繼續迎來角逐,其中H組方面將迎來焦點戰,北韓將坐鎮主場迎戰南韓。南韓擁有絕對實力,同時他們還以微弱優勢領跑H組,南韓此番當然值得支持。每當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