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法國與土耳其上演榜首大戰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4日   

  週二凌晨,歐國盃外圍賽分組賽H組迎來一場榜首大戰,該組排名前兩名的土耳其與法國將在後者主場展開爭奪。本場比賽將會決定小組第一的關鍵戰役,同時也是法國的*之戰,雙方是役交鋒必定會鬥過你死我活。


  法國全力出擊*戰


  法國貴為新科世界盃冠軍固然實力超群,但是他們近期連遭打擊,首先球隊目前傷兵滿營,陣中三大主力羅里斯、普巴和麥巴比都有傷在身落選大名單,同時被球迷戲稱為「沒有過不去的坑,只有過不去的簡迪」也在上仗歐國盃外圍賽的賽前熱身受傷(今仗上仗成疑),這此恐怕傷心的不僅僅是法國主帥迪甘斯(Didier Claude Deschamps),更傷心的應該是車路士主帥林柏特,此外拜仁主席路明尼加又公開炮轟法國國家隊徵召有傷在身的盧卡斯靴南迪斯的行為,再加上鋒線巨星基斯文在巴塞的表現未如理想,這一*的問題正困擾著這支新科世界盃冠軍球隊。然而需要指出的是,法國足球如今的成功,正源自於他們強大的足球青訓體系,尤其是本次大名單當中,主帥迪甘斯招入一些新面孔以及曾經的潛力新星,這些球員都能在球隊傷病潮期間作出不少的貢獻,這對於法國的球員能力以及板凳深度都是一種巨大的認可。


  法國上仗歐國盃外圍賽對陣冰島,這場比賽被譽為爭奪出線資格的關鍵戰役,結果法國憑藉射手基奧特操刀命中十二碼,他們以1比0小勝冰島,球隊取得歐國盃外圍賽四連勝,同時基奧特的國家隊入球數也提升至37個,佔據法國隊史第三位。不僅如此,本場頂替麥巴比位置出場的京士利高文繼續用良好表現回報主帥迪甘斯對其信任,這位拜仁球星最近3仗歐國盃外圍賽攻入3球,而且他過去曾經長時間徘徊於一流球員與球星之間,如今京士利高文通過最近歐國盃外圍賽的表現得到外界更多認可,如果這位拜仁球星能夠繼續兌現了自己天賦,他完全有能力在未來的國家隊擔任更為重要角色。隨著本場戰罷,目前該組的晉級形勢基本上明朗化,土耳其和法國同積18分排名積分榜前二,並且領先第三位的冰島多達6分,土耳其和法國今仗比賽直接交鋒,勝者可能會提前鎖定出線席位。如此一來,法國為了確保參加明年歐國盃決賽週,他們必定會全力以赴,而且法國是役還帶著*心態出戰,因為他們曾在歐國盃外圍賽首循環以0比2不敵土耳其,球隊戰意十足。


  昔日世界第三強勢崛起


  土耳其是歐洲足壇的傳統勁旅,他們世界盃最好成績是季軍(2002年),歐國盃最好成績則是四強(2008年)。然而在2008年之後,土耳其陷入一段低迷期,他們在之後的5屆世界大賽無緣其中的4屆(2010世界盃、2012年歐國盃、2014世界盃和2018世界盃),雖然土耳其參加2016年歐國盃決賽週,但是他們僅僅止步於分組賽。好在本屆歐國盃外圍賽中,這支昔日世界第三的球隊強勢崛起,土耳其上仗歐國盃外圍賽以1比0擊敗阿爾巴尼亞,他們取得歐國盃外圍賽三連勝,同時連續2仗主場以絕殺的方式取勝。目前7輪歐國盃外圍賽戰罷,土耳其取得6勝1負的佳績,並且以對賽成績的優勢力壓同積18分的法國排名榜首位置,球隊晉級前景一片光明。綜觀這支土耳其國家隊,雖然陣中沒有特別大牌的球星,但是各個位置都有實力不俗的球員,例如卡漢路古、蘇恩古等人都是五大聯賽球隊的主力球員,其中卡漢路古的表現尤為值得稱讚,這位攻擊中場具備出色的傳控能力,並且還是AC米蘭前場的重要一員,由他領銜的中前場搭配一眾衝擊力十足的邊路球員,這樣的陣容配置定能帶給法國製造麻煩。與此同時,土耳其是該組防守最穩固的隊伍,他們7輪歐國盃外圍賽僅失2球,而且球隊近3仗歐國盃外圍賽更加保持大門不失,可見由蘇恩古、M.迪米拉爾等人鎮守的後防線相當可靠。即使此番走訪實力強大的法國,土耳其也不會輕易言敗。


  *策略:法國近2仗歐國盃外圍賽主場的全場入球總數均在3球或以上,而此數據同樣發生在土耳其最近2仗歐國盃外圍賽作客比賽當中,有鑒於如此情況,是役比賽開出上盤不足為奇。

更多关于"法國 土耳其"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模盼勝艾夫斯堡

週二凌晨,瑞典超新一輪打響2場,其中馬模將坐鎮主場迎接艾夫斯堡的挑戰。馬模是過去兩個賽季瑞典超的冠軍,並且球隊新賽季還收獲開門紅,馬模今仗主場稱雄在望。作為瑞典超豪門,馬 ……[详细]

阿度斯維食硬拉魯斯

週二早上,阿根廷職業聯賽盃繼續進行,拉魯斯將在主場對陣阿度斯維。拉魯斯近況不佳,球隊已經連續多場不勝,反觀阿度斯維處於連勝,對比之下,阿度斯維是役有力延續勝績。拉魯斯實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鋒 ……[详细]
热点推荐
赛前

前瞻:阿森纳 vs 切尔西

英超:阿森纳vs切尔西时间:2024-04-2403:00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前瞻

亚冠: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时间:2024-4-2402: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