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温教授分析:荷兰客场「白」拿三分?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3日   来源:7M体育

  欧洲杯预选赛:白俄罗斯 vs 荷兰

 

  比赛时间: 2019-10-13 23:59 星期日

 

  亚洲*:0.80 受让球半/两 1.00

 

  北京时间今晚12点,欧洲杯预选赛继续开打,白俄罗斯将坐镇主场迎来豪门球队荷兰的来访。

 

  白俄罗斯此前6场小组赛仅取得1胜1平4负的糟糕战绩,唯一一场获胜是击败小组垫底的爱沙尼亚,6轮战罢目前排名倒数第二位。上轮预选赛,白俄罗斯主场面对本组最弱的爱沙尼亚,在场面占尽优势,射门次数比对手多出两倍的情况下,最终仍然被0-0逼平,球队的士气无疑受到不利的影响。目前白俄罗斯已经失去前两名直接晋级的机会,距离第三名的附加赛资格也仅剩理论上的可能性,剩下来的比赛基本上为荣誉而战。

 

  荷兰目前5轮过后取得4胜1负的战绩,球队近3轮预选赛豪取3连胜之余,对手包括德国这样的世界级强队,状态和信心无疑达到高昂值。上轮以3-1的比分击败北爱尔兰后,荷兰本届预选赛小组赛场均进球数达到3球以上,两回合面对德国更是打进6球,可见其攻击力十分强悍。荷兰目前还没有获得出线资格,球队剩余赛程面对的对手实力不强,尤其是本场对手白俄罗斯,相信荷兰将会尽快击败对手,奠定出线任务。

 

  白俄罗斯球员脚下技术粗糙,传球准确率有限,阵容大部分来自国内联赛球员组成,而荷兰目前正逐步完成新老交替,德里赫特、德容、范迪克、德佩等球员都是征战于五大联赛的当打名将,三条线上都有实力不俗的球星坐镇。本场比赛各大主流机构从客让两球降至球半/两球*,信心似乎不够充足,在两队实力差距极大的背景下,荷兰容易受到外界热捧,但*走势不利显然不宜跟进,本场比赛看好捍卫主场荣誉的白俄罗斯*。

 

  温教授推荐:白俄罗斯(受让球半/两球)

更多关于"白俄罗斯 荷兰"的新闻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札幌岡薩多vs湘南比馬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沙拉查上仗聯賽初段先開紀錄,但球隊仍 …… [详细]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磐田山葉 對 町田澤維亞

軍情磐田山葉上仗聯賽憑今季爆發的謝明良梅開二度,一度領先兩 …… [详细]

仙台維加泰 對 千葉市原

軍情仙台維加泰上仗聯賽力拚僅負前列分子清水心跳,前鋒中島元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