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瓦德尔:热刺需要给波帅时间 并满足他的需求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前热刺中场瓦德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热刺所做的一切就是为了取得成功,但需要通过球场上的表现来证明,他表示俱乐部需要给主教练波切蒂诺时间,并满足他的引援要求。

  瓦德尔这样谈道:“热刺拥有的可能是世界上最好的训练场和体育场,很明显,那是我去过的最棒的体育场。他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取得成功,但这需要通过球场上的表现来决定。”

  “他们的一些关键球员的合同很快就要到期了,你不会看到利物浦或曼城出现这样的情况。那些大俱乐部都为他们最好的球员们提供了长期的合同。”

  “看看他们的后防四人组,奥里耶想要离开,但是他们将他留下了,但将并不想走的特里皮尔卖了出去。”

  “阿里上个赛季的表现很糟糕,小卢卡斯的发挥也时好时坏。埃里克森正在履行他最后一年的合同,这样的情况是不应该出现的。”

  “欧冠(决赛)和新球场本应指引他们通向成功,但热刺已经失去了信心,他们的状态并不好——以前的体系已经失效了,现在与他们对抗是非常容易的。”

  “阿尔德韦雷尔德和维尔通亨的合同都要到期了,防守现在是热刺的弱点,大举压上进攻对他们来说是没有帮助的。”

  “考虑到波切蒂诺在俱乐部所做的一切,热刺应该给他更多的时间,俱乐部必须将他安定下来,并问他需要什么。如果这意味着要签下五名球员,那就将他们签下来。”

  “如果他说需要在面对强队时踢反击的战术,那就听他的。他们不能一直都保持在高位压迫对手,否则他们的体系会崩溃。热刺最终需要进入前四,事情就是这样。”

 

更多关于"热刺 瓦德尔 波切蒂诺"的新闻

相关新闻

只想回英超!穆帅拒绝里昂邀请 期待接替波切蒂诺

本周法甲球队里昂宣布主帅西尔维尼奥下课,之后里昂曾邀请穆里尼奥执教,但遭到婉拒。穆里尼奥现在只想回到英超执教,此前还和热刺传出绯闻。穆里尼奥在去年12月从曼联下课后,一直 ……[详细]

波帅:我和列维保持良好的关系 他仍然支持我

热刺在欧冠中大比分不敌拜仁,回到联赛又输给布莱顿,波切蒂诺遇到了执教热刺以来最大的危机,但波帅在近日的采访中表示,热刺主席列维仍然支持他。“我们保持着非常良好的关系,得到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邮报:小朗斯塔夫当前合同明夏到期 周薪仅850镑

据《每日邮报》消息,上一轮联赛攻破曼联城池的小朗斯塔夫目前周薪仅850镑。英超第八轮比赛,小朗斯塔夫与哥哥大朗斯塔夫一同为纽卡斯尔首发,这位19岁的小将在这场个人英超首秀 ……[详细]

德媒:拜仁接触埃里克森 球员正认真考虑

德媒sport1消息,拜仁方面在最近几个月内联系了热刺球星埃里克森阵营,据接近球员的消息源透露,丹麦人可以“想象自己为拜仁效力的情形”。埃里克森在德国《转会市场》的身价高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