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巴萨自巴尔韦德执教后进球总数已达301 梅西进97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随着北京时间今晨4-0击败塞维利亚,巴萨在巴尔韦德执教时期的进球总数已经达到301个。

  自2017年夏天巴尔韦德接手巴萨以来,巴萨在129场正式比赛中总共攻入了301个球,巴萨这129场的战绩是胜87场,平28场,负14场。

  在301个进球中,209个是在西甲联赛中打进,45个是在冠军联赛中打进,44个是在国王杯中打进,3个是在西班牙超级杯中打进。在诺坎普巴萨总共打进了183个球,110个进球来自客场,8个是在中立的球场打进。

  巴萨在2017/18赛季和2018/19赛季分别打进141、138个进球,在本赛季他们目前的进球数是22个。

  巴尔韦德之巴萨的301个进球来自在36个不同对手,其中被巴萨破门最多的是塞维利亚(有29个进球),其次是贝蒂斯(19个)、莱万特(17个)和皇家马德里(16个)。

  在巴尔韦德时代,共有30名不同的球员为巴萨得分,其中梅西以97个进球名列榜首,路易斯-苏亚雷斯以61个进球紧随其后,其他28人的统计数据为库蒂尼奥(21个)、登贝莱(19个)、皮克(12个)、保利尼奥和拉基蒂奇(均为9个)、阿尔巴、帕科和比达尔(均为7个)、丹尼斯-苏亚雷斯(5个)、马尔科姆(4个)、何塞-阿奈斯和格列兹曼(均为3个)、阿莱尼亚、法蒂、阿图尔、德乌洛费乌、穆尼尔、伊涅斯塔、朗格莱和塞尔吉-罗伯托(均为2个),塞尔吉奥、德容、迪涅、菲尓波、拉菲尼亚、塞梅多、乌姆蒂蒂和卡洛斯-佩雷斯各进一球,此外还有12个进球是对方的乌龙。

 

更多关于"巴萨 梅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阿斯:去年同期已进11球 梅西个人荣誉面临大挑战

本赛季开赛以来梅西仍未打入进球,《阿斯报》撰文表示,今年是梅西在个人荣誉上面临挑战最大的一年。本赛季莱万在德甲前7场均取得进球,联赛已经有11球进账。阿圭罗也已经取得了8 ……[详细]

西甲-苏牙倒勾梅西任意球 9人巴萨4-0塞维利亚

北京时间10月7日凌晨3点,19/20赛季西甲联赛第8轮继续进行。在诺坎普球场,巴塞罗那主场4-0轻取塞维利亚,苏亚雷斯、比达尔、登贝莱和梅西先后为巴萨破门得分,阿劳霍和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特尔施特根:我们的赛季开局有些艰难 但现在很好

巴萨在本轮西甲联赛中主场4-0击败塞维利亚,赛后,巴萨的德国门将特尔施特根在面对媒体的采访时,谈到了本场比赛。——对手创造的机会应该说对手是一支非常有水平的球队,很难不给 ……[详细]

巴萨找到最佳中场搭档3人皆能攻善守 布教授悬了

在中场,巴萨真可谓人满为患,这也使得巴尔韦德不得不在赛季初一再调试阵容。如今,巴萨终于找到了相对理想的三人组,那就是今夜联袂首发的阿图尔、比达尔和德容。在本赛季中,德容是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