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温教授分析:切尔西取分没“南”度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6日   来源:7M体育

  英超:南安普顿 vs 切尔西

 

  时间:2019-10-06 21:00 星期日

 

  *:1.06 受让半球 0.80

 

  北京时间今晚9点,英超联赛全面开打,其中南安普顿将坐镇圣马力球场迎来切尔西的来访。

 

  南安普顿新赛季7轮过后仅取得2胜1平4负的战绩,目前仅仅排名联赛第16名,位居倒数之列,其中3个主场更是一场未胜,球队急需要在主场球迷面前找到信心。南安普顿正在遭遇英超两连败,上轮面对军心不稳的热刺,在多打一人的优势局面下,依然以1-2输掉比赛,可见南安普顿实在难以让人寄托信心。影响球队目前表现的主要还是在于防守端的稳定性太差,要知道他们本赛季正赛场场破门,包括利物浦和曼联都未能完成零封,假如球队的防线能否和进攻端保持一致,相信成绩会大有改善。

 

  切尔西新赛季在名宿兰帕德的带领下,拿到3胜2平2负的联赛开局战绩,目前暂居积分榜第9位,对于竞争激烈的英超来说,本赛季的切尔西并不被视为夺冠热门,主要是因为核心阿扎尔的离队且受到禁令影响没有作出相应的引援,且兰帕德此前没有豪门球队的执教经历,所以目前排名第9位也就不出乎意料了。切尔西近期在三条战线上相继迎来三连胜,状态还是相当不错的,尤其是本赛季联赛场均接近2.5球的进球率,可以看出重用年轻球员的兰帕德,正试图打造一支更具活力和侵略性的切尔西。

 

  双方最近10次交手,南安普顿仅有1胜,最近4次坐镇主场面对蓝军更是全部落败,心理上处于绝对劣势。对于南安普顿来说,本场唯一的优势可能在于球队过去一周不用面临双赛的折磨,相对来说,切尔西的体能状况值得注意。上文已经提及过,切尔西正刮起青春风暴,本赛季蓝军的射门和创造机会数据名列英超前茅,其中打进8球的亚伯拉罕就是其中一个代表球员。赛前机构给予客让半球*,目前客队水位处于低位,整体盘面还是倾向于切尔西的,而基本面来看南安普顿则更是处于绝对下风,因此本场比赛看好切尔西作客取走3分。

 

  温教授推荐:切尔西(半球)

更多关于"南安普顿 切尔西"的新闻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