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莫拉蒂:孔蒂始终想证明自己是最棒的 永不言弃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2:45,万众瞩目的意大利国家德比即将上演,前国米主席莫拉蒂也在接受Rai体育电台记者采访时谈到了这场比赛的相关话题。莫拉蒂表示孔蒂始终都想证明自己是最棒的,并且永不言弃。并表示自己与穆里尼奥一直都相互尊重,私交甚好。

 

  关于意大利德比

 

  “我们叫国米与尤文之间的比赛为意大利德比,因为两支球队都有悠久的历史,并且都赢过不少荣誉。自上世纪40年代起,我们慢慢形成了这种叫法,最终它也成为了一种传统,包括球迷之间也存在这样的一种竞争和对抗,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关于意大利德比我最美好的记忆?我记不清是1953年还是1954年了,我们6-0大胜尤文,那真是一场永远都不会停止的盛宴。”

 

  关于现在的意大利国家德比

 

  “现在的情况有所不同,因为现在的国米属于苏宁,一个中国的家族想要在国米的历史上书写属于自己的故事,而阿涅利则带领尤文上市成为了一家上市公司,但是我们之间一直都存在着竞争关系,在最近的几次交锋中我们也没有取得什么好的成绩。”

 

  关于穆里尼奥

 

  “我和穆里尼奥一直有着非常好的关系,我们相互尊重,为了彼此都会全力以赴,并且我们的共同目标是帮助国米取得更好的成绩,直到现在我们之间的感情还很深厚。”

 

  关于马洛塔和孔蒂

 

  “尤文决定放他们二人离开球队自然有他们道理,与此同时,尤文也在一直赢得胜利。他们为国米带来了宝贵的经验,孔蒂始终都希望证明自己是最出色的主教练,这对我们来说也是一件好事。”

 

  关于伊卡尔迪

 

  “对伊卡尔迪的处理方式很好?我不这么认为,如果国米真的想要出售伊卡尔迪,那么他们不该最终选择这种处理方式。”

 

  关于萨里的尤文

 

  “我很喜欢,因为当你来到一家赢得过很多荣誉的球队是,总不会一帆风顺。萨里很有勇气,他也将自己的战术思想融入到了尤文当中,并且带领球队表现一直都很稳健。尤文的目标一直都是胜利,球迷们对球队的要求也很高,因此这不是一份容易的工作。萨里带领尤文在欧冠中发挥出色,我们也知道,改变比赛风格可能会改变球队的命运。”

 

  关于C罗

 

  “尤文签下C罗非常棒,C罗的到来也使得尤文的前场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

 

  关于种族歧视

 

  “因凡蒂诺说得对,我们必须花一点时间,从根源上制止种族主义的产生,我们需要从学校,从我们的教育和日常行为准则方面开始。”

 

  关于国米的未来

 

  “孔蒂是一个永远不会轻言放弃的人,他会让自己的球队始终保持在一个高度紧张的状态之中,我们将会度过一个非常有趣的赛季。”

 

  关于明天的比赛

 

  “我会在现场观战本场比赛,我也会穿国米的衣服。”

 

更多关于"莫拉蒂 孔蒂 国米"的新闻

相关新闻

莫拉蒂:伊卡尔迪情况复杂 但他比卢卡库哲科更强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在一次活动的采访中表示,国米前锋伊卡尔迪尽管目前情况复杂,但相比哲科与卢卡库,他仍然是更好的那一个。“我很期待看到孔蒂的国米,我相信他能带领国米取得很好的 ……[详细]

莫拉蒂:不赞成拆除梅阿查 另寻他处并无坏处

据意媒IlGiorno的消息,前国米主席莫拉蒂日前表示,自己不赞成拆除梅阿查球场,并称“拥有两座球场对米兰双雄来说没有什么坏处”。据悉,米兰双雄有意拆除梅阿查球场,并且准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孔蒂:卢卡库身体若没问题会首发 国米方向正确

北京时间下周一凌晨,本赛季首回合的意大利国家德比将在尤文和国米之间上演,到时蓝黑军团将在梅阿查球场迎战对手。在这场比赛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国米主帅孔蒂谈论了关于比赛的多个 ……[详细]

戈丁:为意大利国家德比做好准备训练 加油国米!

在北京时间10月7日凌晨02:45,本赛季意甲第7轮将迎来焦点之战,国际米兰将坐镇主场梅阿查球场迎战尤文图斯。而赛前国米球员戈丁和劳塔罗也纷纷发出训练照为自己加油打气。戈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