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皇马新7号超辣眼数据!被C罗甩飞 5瞬间看他有多糟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对阵布鲁日前,阿扎尔表示“我能证明自己是世界最佳”。结果在对阵祖国球队时,阿扎尔的表现再次惨不忍睹。在皇马的两个进球上,阿扎尔没有做出任何贡献。或者换句话说,踢满全场的阿扎尔,在进攻端就基本没有贡献!在本赛季中,阿扎尔5战0进球0助攻,针对他的质疑也越来越多。毕竟阿扎尔的”参照物“是C罗,葡萄牙人皇马生涯前5战打进6球助攻1次。

  看看数据,就知道阿扎尔此役踢得有多差。阿扎尔射门3次射正1次,他没有过人,他制造了3个任意球,他越位次数反倒高达6次。阿扎尔传球53次只有1次是威胁球,除了两次犯规之外,他没有任何防守方面的贡献。

  阿扎尔唯一的射门,出现在下半场开场后不久。严格意义上而言,我们甚至无法把这次射门真正定义为射门。在禁区右侧,阿扎尔小角度大力横扫门前,客队门将将球扑了出去。阿扎尔是想来个小角度世界波,还是想要让队友在门前接力把球挡入网窝?

  从6次越位这一数据上,不难看出阿扎尔完全游离于全队体系之外。从几个动图中,我们就能看出阿扎尔和队友之间还很不合拍。阿扎尔曾经在左路底线附近连续两次扣球摆脱,然后把球回敲给了本泽马。本泽马当时压根没做好接球准备,这意味着他根本不知道阿扎尔会传给自己还是会选择传中。

  阿扎尔和马塞洛之间也没有配合默契,在马塞洛高速前插时,阿扎尔选择一对二强突。等到没了突破空间时,阿扎尔才想到要把球传给马塞洛,结果后卫早点判断出了他的传球意图。

  在上半场中,阿扎尔甚至在对方禁区内魔力转圈圈。阿扎尔在禁区中路控球,身旁的本泽马压根不清楚比利时人会选择怎样的进攻方式。队友不知道该怎么跑,阿扎尔也不知道该怎么传。在禁区中路转圈之后,阿扎尔的选择是将球回传……

  阿扎尔毕竟伤愈复出只踢了5场,他和队友之间没默契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但阿扎尔的个人能力,也随着他肚腩的增大而崩盘式下降。在下半场比赛中,阿扎尔曾在禁区内试图内切,但被后卫直接卡住身位。在阿扎尔身体状态出色时,后卫根本来不及做出反应。但如今,比利时人的内切频率已经是慢动作级别的了。

 

更多关于"皇马 阿扎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阿扎尔:我能在皇马成世界最佳!齐祖:我当初不如他

在欧冠次轮赛前,齐达内带着阿扎尔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在加盟皇马之后,阿扎尔在西甲开赛前受伤。在伤愈复出之后,比利时人出场4次0进球0助攻,他肚腩隆起,场上表现非常平庸。在这 ……[详细]

尴尬!皇马7号77分钟0射门 昔日绝活输马竞后卫

北京时间9月29日凌晨3时,西甲联赛第7轮,皇马客场0-0战平德比对手马竞。今夏皇马高价引进的阿扎尔在德比战中表现平平,全场0射门,而且只有2次尝试盘带过人并成功1次。为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欧冠-拉莫斯卡塞米罗救主 皇马主场0-2追2-2

北京时间10月2日凌晨0时55分,欧冠小组赛A组第2轮,西甲豪门皇马主场2-2战平比利时球队布鲁日。上半场布鲁日前锋丹尼斯梅开二度,下半场皇马由拉莫斯和卡塞米罗进球扳平比 ……[详细]

7M晚报:J罗落选皇马欧冠名单 文末三场欧冠推介

事件还差一球!本泽马有望进入皇马欧冠历史射手榜前三西班牙《马卡报》报道,本泽马目前在皇马欧冠历史射手榜上排名第四,他距离进入前三名只差一个进球。在2009年加盟皇马后,本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