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格纳布里:凯恩很危险需要针对 拜仁要利用好空间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当地时间明天,拜仁慕尼黑将客场挑战托特纳姆热刺队,赛前拜仁球星格纳布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以下是格纳布里记者会上的详细内容。

 


  谈凯恩


  凯恩是一名十分危险的球员,我们得想尽办法阻止他,并且让莱万多夫斯基出现在正确的位置上。


  谈比赛


  这并不简单,我们的比赛往往靠外线的速度解决,我们必须利用好他们留给我们的每一寸空间。我们明天要面对上届欧冠的亚军,我们需要全神贯注,我们会享受比赛。我觉得我们可以在面对热刺时找到正确的方向。


  谈自己的经历


  我能展现出我的过往经历是很重要的,教练对我的信任让我也越来越自信。


  谈基米希的批评


  重要的是赢下了比赛,我知道(面对帕德博恩的比赛)不是我们最好的比赛。我们本就可以赢下的。

 

更多关于"拜仁 热刺"的新闻

相关新闻

凯恩:胜利表明我们愿为球队而战 球队依然团结一心

北京时间9月28日晚,热刺在第31分钟奥里耶被罚下的情况下,十人主场2-1战胜来访的南安普顿。赛后,热刺射手凯恩接受了采访,谈到了这场胜利的意义,以及球队最近的低迷。凯恩 ……[详细]

维尔通亨:奥里耶和洛里都很出色 胜利属于所有人

据热刺官网报道,上周六,在热刺对阵南安普顿的比赛中,比赛进行约半小时奥里耶就被罚下,维尔通亨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在比赛中只能十人应战时的心态。当恩东贝莱为球队首开记录1-0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