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旧将:球员需为热刺的困境负责 波帅已尽自己职责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前热刺中场杰米-奥哈拉在接受talkSPORT电台采访时谈到了热刺联赛杯负于英乙球队科尔切斯特联。他表示,球员们需要为热刺目前的困境负责,波帅在自己职责范围内已经做得很好了,而他看起来已经“受够了”。

  奥哈拉表示:“我们都知道热刺需要一座奖杯。和我聊过的热刺球迷都在说,‘我们想要座奖杯’。”

  “而联赛杯是一个你可以在联赛前中期就能提前进入赛事后期阶段的杯赛。如果你做到了,是有机会赢得联赛杯的。第一场比赛就出局真的是件很糟糕的事情。”

  奥哈拉认为,球员应当为热刺现在的困境负责。他表示:“你看看这些队员。主帅所承担的责任只有那么多,一旦球员们跨过边线入场,这就是他们的事情了,主帅没法再做更多了。”

  “他(波切蒂诺)会为球队制定很好的备战和训练计划,他会帮助球队做好准备,迎战一支像科尔切斯特联的球队。”

  “热刺阵中有这么多名牌球员,阿里也首发出战,这阵容是没问题的。”

  “外界在期望着他们赢下这场比赛,但是我并不觉得他们愿意去拼去赢。”

  “我看了比赛,然后在想,‘他们真的做好准备了吗?他们真的想要赢下这座奖杯吗?’”

  “现在的问题是,联赛杯是我们可以努力争取的,但是我们现在却丢掉了这个机会。”

  “我现在看波切蒂诺的采访,他看起来好像在说,‘我已经处于边缘了,我已经受够了。’”

更多关于"热刺 联赛杯 球迷 教练"的新闻

相关新闻

电讯报:热刺主席列维为凯恩标价2.5亿英镑

据《电讯报》报道,热刺主席列维将为凯恩标价2.5亿镑,意图在本赛季结束之前保住这名前锋。毫无疑问,列维希望2.5亿镑这个数字可以让皇马、巴萨与曼城放弃追求凯恩,凯恩与热刺 ……[详细]

戴尔:需要保持谦逊 要努力让球队回到正确的轨道

本赛季热刺开局状态不佳,球队在各项赛事的8场比赛中仅取得2场胜利。在联赛杯被低级别联赛球队科尔切斯特淘汰出局之后,热刺球员戴尔表示球队应该“谦逊一点”,用加倍的努力摆脱目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