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兰帕德:吕迪格本轮无法出战 要给普利西奇时间适应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9月28日22:00,英超联赛第7轮,切尔西将坐镇斯坦福桥球场迎战布莱顿队。赛前,蓝军主帅兰帕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关于这场球队比赛的一些情况,并表示本轮吕迪格仍然无法出战。

 


  关于球队伤病情况。

  兰帕德:“吕迪格无法出战,他的腹股沟伤情出现反复,现在仍然会感到疼痛。克里斯滕森应该没有什么问题了,他仍然会感到有些疼痛,但已经没有大碍。”

  “吉鲁已经康复了,这次生病让他有些虚弱,不过他已经恢复了一些力量。埃默森的腿筋有一些问题,他可能会在国际比赛日后复出。奇克没有确切的归队日期,不过他已经开始慢跑了。”

  奥多伊和里斯-詹姆斯的情况怎么样?

  兰帕德:“他们都在球队的阵容当中,那天(对阵格里姆斯比)他们的表现很棒,我很高兴他们取得了进球。对于主场球迷来说,他们很高兴能看到里斯-詹姆斯,也很乐意见到奥多伊伤愈回归。”

  关于想要在英超联赛取得主场首胜。

  兰帕德:“的确,我们还没有在主场赢得联赛的胜利,这是我们想要改变的一点。我们需要像对阵利物浦时那样的表现,如果我们能够达到那样的水平,我认为我们能够做到这一点(取得联赛主场首胜)。我们已经在主场踢了几场比赛了,但我们必须要尊重布莱顿。”

  对阵布莱顿有100%的胜率。

  兰帕德:“数据只是数据,事实上这会让我更加担心。我们不能只关注数据的统计,我们需要把每场比赛都当做全新的比赛来踢。”

  关于德比郡的事件。

  兰帕德:“我无法回答这一问题,我不应该谈论这件事。”

  年轻的球员,他们很棒吗?

  兰帕德:“我觉得事实上,他们中的很多人已经用场上的表现证明了这一点,是的,他们很棒,不过他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相对来说,进入一线队只是比较容易的一步,现在他们要考虑的是留在这里。看起来他们很适合这里,英超的比赛是不同的,但他们充满了自信,他们有着很好的基础,这正是我们需要的。”

  一直未能零封对手,防守方面有什么问题?

  兰帕德:“不是防守的原因,而是整支球队的影响。我们想要稳定,但一直没能真正做到过。不过这不是理由,我们一直在努力解决这些问题。”

  再谈谈奥多伊吧。

  兰帕德:“我们需要谨慎一些,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不能扮演一个主要或者相对次要的角色。”

  足球的风格改变了吗?

  兰帕德:“也许吧,我知道阿森纳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用年轻球员去参加一些赛事。但我想谈论的是我们自己,我们不能无视转会禁令的存在。”

  “我们的球队中有内部竞争,目前托莫里的出场顺序排在第一或第二位,他们真的踢得很棒,年龄并不是什么大问题。”

  目标是前四吗?

  兰帕德:“不,现在还不是,赛季刚开始不到两个月,目前我们还没有踢多少场比赛。我们想要有竞争力,想要进入前四。我认为从我们比赛的方式来看,我们在很多时候都表现出了自信。”

  关于普利西奇。

  兰帕德:“现在球队里有四名边锋,他们的身体情况都比较健康。普利西奇需要适应一下,这是很正常的,他已经带来了一些美妙的时刻。”

  “我们必须给他一点时间来适应这里,因为他还很年轻,他需要适应联赛和生活方式的变化。这都是不同的,需要不同的方法。当然,我们知道他已经参加过欧冠的比赛。”

  关于教练团队的工作。

  兰帕德:“任何一名教练,工作的一个重要部分就是不仅仅要专注于场上,还需要在场下传递更多的知识,我在努力做到这一点。”

  “我要让他们(教练团队)感觉到自己的存在,有时候我可能不会那么友好,教练团队是我们前进的重要组成部分,内尔-巴斯的工作已经超前很多了,我们需要在这个层面上继续前进。”

 

更多关于"兰帕德 切尔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兰帕德:利兹得公平竞赛奖很奇怪 每人都知道间谍门

近日切尔西主帅兰帕德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利兹联和贝尔萨获得公平竞赛奖的话题,兰帕德坦言“间谍门”已经是人所共知的事情,不明白为什么FIFA要把这个奖项颁给利兹联。“说实 ……[详细]

兰帕德谈联赛杯抽签:曼联曾4-0击败我们

在英格兰联赛杯第三轮比赛中,切尔西7-1战胜格里姆斯比,曼联点球大战5-3,总比分6-4击败罗奇代尔,进入联赛杯第四轮。而这对曾在英超新赛季揭幕战相遇的对手,又将在联赛杯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