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穆帅:切尔西不应该习惯失利 请给兰帕德多点时间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在本赛季英超第六轮的焦点比赛中,切尔西主场1比2的比分输给利物浦,利物浦取得联赛六连胜的同时,也让蓝军吞下新赛季主场连续不胜的苦果。
 
  赛后,前蓝军主帅穆里尼奥对现任主帅兰帕德的表现还是给予了肯定。然而,兰帕德这个赛季执掌蓝军以来,他还没有带领球队在主场取得胜利。

  六天后,斯坦福桥将迎来英超第七轮蓝军的主场之战,穆里尼奥担心如果再次主场失利的话,切尔西的球迷依然为他们的球队喝彩。因为在周日的比赛中,尽管切尔西1比2输给利物浦,蓝军的球迷还是给球队的表现送上了掌声。

  众所周知,穆里尼奥统治下的切尔西,曾在主场以坚不可摧著称。

  穆里尼奥在面对天空体育的采访时说道:“如果当你在切尔西的主场习惯失利的话,那他们就算不上一家顶级俱乐部了。”

  “这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当你开始接受你的球队失败的时候,仅仅是因为你的球队踢得很好,你的球员发挥出了他们最好的水平,你觉得这是一场让人引以为豪的比赛。如果你因此而习惯了的话,那就是你的俱乐部不再是世界顶级的俱乐部了。”

  “所以,我觉得他们不应该习惯这样。我认为球迷们已经准备好迎来主场的胜利了。球迷们应该继续支持他们的主教练,兰帕德是一个非常有潜力的教练。”

  穆里尼奥还说道:“从比赛的数据可以知道,利物浦实力确实在切尔西之上。客观来说,切尔西这个赛季不具备为冠军而战的实力。但我支持切尔西,希望给教练和球员多一点时间。”

  “我喜欢他们的战术理念。我认为他们现在的踢球方式显然已经适应了当今足球的发展潮流,并且适应了他们现有的球员。”

  “目前,我认为蓝军已经离争冠有点远了,即使切尔西等到转会窗口再次开启,,引进一两个球员也不足以成为争夺冠军的主要力量。”

 

更多关于"穆里尼奥 切尔西 兰帕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穆帅称曼联无进步 索肖回应:他有权表达自己的想法

在刚刚结束的英超第六轮比赛中,曼联在客场0-2不敌西汉姆联,索尔斯克亚率领的球队已经连续九个客场未尝胜绩。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记者向索肖提及了穆帅的言论。穆帅对曼联的表现评 ……[详细]

穆帅:不认为曼联能争夺前二 应努力争四回欧冠

英超第6轮,曼联将在客场对阵西汉姆。赛前,穆里尼奥作为评论员发表了自己对曼联的看法。穆里尼奥表示:“从旁观者角度来看,我认为曼联在赛季结束后能排在第四到第六名之间。但这是 ……[详细]
切尔西动态

AZP:进球了该庆祝还会庆祝 即便会被VAR吹掉

切尔西在英超联赛中1-2不敌利物浦,赛后,切尔西后卫阿斯皮利奎塔接受了采访。——谈失利的结果非常失望于这个结果,但我们在半场休息时也清楚我们可以给对手造成很多伤害。当我们 ……[详细]

英超-菲尔米诺头槌坎特世界波!利物浦2-1切尔西

北京时间9月22日晚23:30(英国当地时间9月22日下午16:30),2019-20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6轮一场重头戏拉开帷幕,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球场迎战利物浦。上半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