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FC東京取勝穩如泰「山」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7日   来源:澳彩

  週日中午,日職聯繼續上演好戲,松本山雅將主場迎戰FC東京。雖然兩隊目前搶分心切,但是考慮到FC東京作為領頭羊,他們的實力遠遠勝過護級份子松本山雅,加上主隊近況相當糟糕,FC東京此行取勝在望。

  賽季爭奪已經來到關鍵時刻,對於松本山雅來說也是壓力巨大,因為他們目前手握24分排名積分榜倒數第二位,並且距離降班附加賽區域達到3分,在還有8輪聯賽的情況下,球隊如果不想直接降班的話必須每分必爭才行。然而需要指出的是,松本山雅目前不在狀態,他們近13輪聯賽僅得1勝6和6負的劣績,當中得失球比為9比15,球隊攻守演出嚴重失衡。而且更加不利的是,松本山雅今季聯賽主場戰績相當糟糕,他們聯賽主場至今僅得2勝5和6負,這一成績排名聯賽主場積分榜倒數第二位。此番面對領頭羊FC東京,松本山雅主場淪陷在所難免。陣容方面,後衛C.杜度和中場米原秀亮皆因傷休戰。

  FC東京上輪聯賽與積分榜次席的鹿島鹿角展開冠軍爭奪戰,原本這場比賽是前者擴大領跑積分榜優勢的最好良機,但是沒有想到的是,主場作戰的鹿島鹿角表現如此頑強,最終FC東京以0比2敗北,他們目前領跑積分榜優勢只剩下1分,這意味著聯賽冠軍爭奪的懸念再起波瀾,這對於FC東京來說已經沒有失分的空間,球隊戰意相當濃厚。好在有利的是,FC東京曾在聯賽首循環對陣今仗對手松本山雅以2比0勝出,可見這支升班馬並不是FC東京的對手。而且陣中射手D.奧利華拉目前入球欲望強烈,這位巴西前鋒如今以13個入球位列聯賽神射手榜數一數二,他勢必會為奪得自己首個日職聯金靴而全力以赴。此番走訪升班馬松本山雅,FC東京沒有不勝的理由。陣容方面,後衛中村拓海和中場鈴木喜丈皆因傷休戰。

更多关于"松本山雅 FC東京"的新闻

研究动态

浦和紅鑽單挑鳥棲砂岩

週六中午,日職聯同時上演兩場爭奪,其中鳥棲砂岩將坐鎮主場迎戰浦和紅鑽,前者上仗日皇盃第四圈取得勝利,球員信心提升不少,在與浦和紅鑽最近6次交手中,球隊錄得2勝2和2負的戰 ……[详细]

唐迪拿硬闖博維斯塔

週六凌晨,葡超第七輪先賽一場,屆時博維斯塔將會坐鎮主場迎戰唐迪拿。主隊是今季僅有兩支暫時聯賽保持不敗的球隊,可見韌勁十足,不過他們此役對手最近作客頻現驚喜也顯露出並非善男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