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浦和紅鑽單挑鳥棲砂岩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7日   来源:澳彩

  週六中午,日職聯同時上演兩場爭奪,其中鳥棲砂岩將坐鎮主場迎戰浦和紅鑽,前者上仗日皇盃第四圈取得勝利,球員信心提升不少,在與浦和紅鑽最近6次交手中,球隊錄得2勝2和2負的戰績,鳥棲砂岩今仗主場繼續嚴陣以待。

  上仗日皇盃第四圈,鳥棲砂岩秋風送爽地以4比2淘汰大阪櫻花,成功保持近年來至少進入半準決賽的不俗表現。聯賽方面,鳥棲砂岩狀態就有點起伏,在此前取得兩連勝後,球隊最近3輪僅錄得1勝2負,其中上輪以0比1惜敗給大阪飛腳,而失球則發生在比賽末段,可見後防線專注度值得留意。需要指出的是,雖然與浦和紅鑽的陣容比較,鳥棲砂岩確實存在差距,不過對手近期陷入低迷,並且多線作戰影響球員體能,對此鳥棲砂岩還是覓得不少機會,此番不妨留意主隊立於不敗之地。陣容方面,中場石川寬人因傷倦勤。

  另一邊廂,浦和紅鑽在日皇盃可謂陰溝翻船,球隊第四圈以0比2不敵業餘球隊FC本田,爆出一個極大的冷門,甚至引起主場擁躉的噓聲以及漫罵,球員如今承受的壓力可想而知。縱使亞冠盃成功晉級至準決賽,但多線作戰實在令浦和紅鑽備受煎熬,除了日皇盃爆冷出局之外,球隊此前在日聯盃亦止步半準決賽,而聯賽方面更是岌岌可危,要知道,他們目前僅積31分,距離安全線只有4分的優勢,試問誰會想到,這支傳統豪門竟然淪落到保組。前鋒興梠慎三無疑是拯救浦和紅鑽於水火的救星之一,畢竟這位本土老將是球隊多年的最佳射手,目前聯賽已攻入11球,當中最近2輪都有斬獲,今仗將向鳥棲砂岩後防線發起衝擊。陣容方面,中場阿部勇樹停賽受罰,另外,還有中場柏木陽介和武富孝介均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鳥棲砂岩 浦和紅鑽"的新闻

研究动态

唐迪拿硬闖博維斯塔

週六凌晨,葡超第七輪先賽一場,屆時博維斯塔將會坐鎮主場迎戰唐迪拿。主隊是今季僅有兩支暫時聯賽保持不敗的球隊,可見韌勁十足,不過他們此役對手最近作客頻現驚喜也顯露出並非善男 ……[详细]

「櫻花」期待綻放大阪城

週六中午,日職聯第廿七輪由大阪打比拉開帷幕,本場比賽將會在大阪櫻花主場進行。兩隊近期聯賽表現差距較大,而且大阪櫻花還領先大阪飛腳雙位數積分,就整體發揮而言大阪櫻花稍為秤先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