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唐迪拿硬闖博維斯塔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7日   来源:澳彩

  週六凌晨,葡超第七輪先賽一場,屆時博維斯塔將會坐鎮主場迎戰唐迪拿。主隊是今季僅有兩支暫時聯賽保持不敗的球隊,可見韌勁十足,不過他們此役對手最近作客頻現驚喜也顯露出並非善男順女。鑒於雙方近6次交鋒戰況平分秋色(各贏2次打和2次),目前來看本次碰面誰也沒有明顯勝算,各取1分不足為奇。

  今季葡超戰至目前讓觀眾得到幾分新體驗,升班馬法馬利卡奧的橫空出世讓前列位置不再是由傳統三強盤踞,賓菲加、波圖和士砵亭如此早階段就未能保住不敗金身的確令人不習慣。而以往被視為陪跑份子的博維斯塔在頭六輪過後竟然是其中一支未吞首敗的球隊,相較起自己過去2季開季處處不順的情況,今時今日的精神面貌無疑讓球迷刮目相看。但要注意,實際上博維斯塔爭勝力比較有限,過去6輪均場只射入1球,而所失掉的4球則分佈在4場比賽裡面,這也難怪他們頻頻和波。要留意,澳彩讓球盤對今場比賽開出主讓平半的常規盤口,以今季聯賽博維斯塔2次身為非受讓方時1勝1走水的盤路結果來看,今鋪要贏波才能避免輸盤,實在不宜過分高估他們具備的勝算。陣容方面,中場G.梳亞碧克上仗染紅今輪被罰停賽。

  另一邊廂,唐迪拿升班以來甚少得到過外界正視,過去的4個賽季他們有3次是驚險逃過降班厄運,成績最好是前季排名第十一,足見這是一支名副其實的魚腩部隊。今季也不太例外,6輪戰罷錄得2勝2和2負,勉強排在積分榜中間偏上位置,競爭力與博維斯塔頗為接近。令人驚喜的是,唐迪拿目前2場勝仗是在過去2場作客時所錄得,憑藉著D.彭利拿等人聯手攻入7球,球隊分別以3比2、4比2擊敗馬里迪莫和里奧阿維,客勝場數已追平上賽季,進步幅度當然令人欣慰。值得一提,唐迪拿今季3場聯賽作客均是受讓方,2勝1和的賽果讓他們這3場盤路連續飄紅,換言之只要今場保持不敗就能讓支持者繼續獲利,以現在勢頭來看要達成目標並非難事,和波離場足以交貨。陣容方面,後衛文奴山齊士繼續養傷避戰。

更多关于"博維斯塔 唐迪拿"的新闻

研究动态

「櫻花」期待綻放大阪城

週六中午,日職聯第廿七輪由大阪打比拉開帷幕,本場比賽將會在大阪櫻花主場進行。兩隊近期聯賽表現差距較大,而且大阪櫻花還領先大阪飛腳雙位數積分,就整體發揮而言大阪櫻花稍為秤先 ……[详细]

鹿島鹿角三分不嫌「多」

週六下午,日職賽場將上演多場角逐,屆時鹿島鹿角將在主場迎戰中游球隊札幌岡薩多。鹿島鹿角上仗重返勝軌,球隊已經走出亞冠被淘汰的陰霾,而且目前處於日職爭冠關鍵時期,鹿島鹿角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