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鹿島鹿角三分不嫌「多」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7日   来源:澳彩

  週六下午,日職賽場將上演多場角逐,屆時鹿島鹿角將在主場迎戰中游球隊札幌岡薩多。鹿島鹿角上仗重返勝軌,球隊已經走出亞冠被淘汰的陰霾,而且目前處於日職爭冠關鍵時期,鹿島鹿角是役主場不容有失。

  雖然鹿島鹿角此前在亞冠中遭遇淘汰,但是他們上仗依靠中村充孝的帽子戲法,幫助球隊以4比1戰勝橫濱水手,晉級天皇盃半準決賽。這場勝利對於鹿島鹿角回復信心是相當重要的,畢竟之後爭奪日職冠軍才是鹿島鹿角的頭等大事。目前,日職進入衝刺階段,作為爭冠大熱之一的鹿島鹿角和身前的FC東京只有1分差距,誰能笑到最後還是未知數。

  從兩隊交手往績上看,鹿島鹿角歷史上和札幌岡薩多交手18次,鹿島鹿角取得15勝2和1負的戰績,其中鹿島鹿角最近2次和札幌岡薩多交手都取得2個淨勝球,這說明了兩隊實力上的差距,連續取得贏球贏盤的鹿島鹿角表現無疑更值得信賴。從陣容上看,鹿島鹿角目前只有中場三竿健斗有傷在身,對於球隊排兵佈陣影響並不大,伊藤翔、沙真奴和土居聖真等核心球員本賽季的表現都十分出色。而札幌岡薩多頭號射手鈴木武藏和外援保夫萊特雙雙因為累積黃牌停賽,此外後衛進藤亮佑和駒井善成都會因傷缺陣,這無疑令札幌岡薩多出征蒙上一層陰影。

  更重要的是,札幌岡薩多目前聯賽中上游位置,爭上不足比下有餘的處境也令球隊會缺乏戰意。再加上鹿島鹿角本賽季主場表現向來出色,在13場聯賽主場中,鹿島鹿角取得10勝2和1負,其中均場攻入2.08球且僅失0.69球的表現都是日職頂尖水準。有見及此,鹿島鹿角此番坐鎮主場劍指三分。

更多关于"鹿島鹿角 札幌岡薩多"的新闻

研究动态

皇馬欲笑傲馬德里打比

今季首次馬德里打比將在週日凌晨打響,馬體會在萬達大都會球場迎戰皇馬。馬體會近期聯賽的發揮有所起伏,反觀皇馬聯賽連戰連勝,逐漸走上正軌,加上銀河艦隊近4季客場對陣床單軍團佔 ……[详细]

維拉利爾有力退「迪」

週六凌晨,西甲第7輪繼續進行,屆時維拉利爾將坐鎮主場迎戰貝迪斯。維拉利爾上輪不敵巴塞隆拿無緣三連勝,不過面對實力如此強大的對手,輸球實屬非戰之罪。好在今仗對手貝迪斯實力與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