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马尔蒂尼:依然相信詹保罗 萨基也曾经历相同问题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AC米兰的新赛季征程目前来看难以令人满意,马尔蒂尼面对意大利天空体育,表达了对德比失利的失望和对主帅詹保罗的信任。

 


  “上周的德比,最终的结果和球队的表现都令人失望。”马尔蒂尼说,“我们本有机会击败国际米兰,从而跻身榜首,结果球队发挥的水平没有达到我们高层还有主教练的期待。”

  马尔蒂尼接着解释:“这是一场重要的考验,因为对手和我们处于基本相同的情况。我们一定不能草率或心急。我们选择了一个对自己的足球理念很坚持的教练,他想让球队踢出一种特定风格的足球,我们一直都知道这需要时间,所以我们对他有绝对的信心。”

  “我们在与他签约时非常清楚他是什么类型的教练,签合同之前已经讨论了一切。AC米兰是一个雄心勃勃的俱乐部,我们仍然相信他就是我们需要的那个人。”马尔蒂尼接着谈主帅詹保罗,“我记得当初我们与萨基也经历了同样的问题。他也有着非常明确的想法,最初的几个月里没有显著的成效,但是一旦成效开始显现,每个人都意识到这条路就是正确的。”

  马尔蒂尼还谈到了财政公平政策:“我们当时必须遵守财政公平政策的要求,将球队人数从29人减少到了25人,同时根据俱乐部的需求做出一些决定。如果你想要质量,就必须为此付出成本,尤其是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下。因此,我们进行了一些*博,并相信最终会得到回报。

  最后,马尔蒂尼谈到了队内竞争:“来到米兰的任何球员都没有理由惧怕竞争。一个有雄心的俱乐部内部就该有竞争,球员们不能觉得高枕无忧。”

 

更多关于"AC米兰 马尔蒂尼 詹保罗"的新闻

相关新闻

意甲-皮亚特克点射贝洛蒂5分钟2球 米兰1-2遭连败

北京时间9月27日凌晨3点,意甲联赛第5轮,AC米兰客场对阵都灵。上半场比赛拉斐尔-莱奥制造点球,皮亚特克点球命中;下半场比赛博纳文图拉复出替补出场,贝洛蒂梅开二度反超比 ……[详细]

米兰城公布新球场设计:总投资12亿欧元 6万座位

国际米兰俱乐部与AC米兰俱乐部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外展示了双方共建新球场的概念设计。国米CEO安东内洛与米兰主席斯卡罗尼出席了发布会。据斯卡罗尼和安东内洛的介绍,新球场 ……[详细]
AC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